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女性相親時請注意這些問題

美女的生活和一般女人的生活是不一樣的。

相親不見幾十個人,基本很難成功。但是你也別一直期待“下一個”,別奢望接下來的男人會更好。

女人必須清楚知道自己的外表能打多少分。很遺憾,能真正清醒地認識到這點的女人並不多。

美女的生活浪漫光鮮,但也伴隨著多災多難。如果你長相一般,你要自信滿滿地在人群中出現,但內心要勇於接受自己不是美女這個現實。

不是美女就不要奢望找個“ 完美男人”,找個普通男人過自己的實在日子。

如果你長得又矮又胖又醜,千萬別和風趣浪漫的帥哥去談戀愛。

我知道一定有人說我陰損,但是我必須要說。因為很多相貌太一般的女人和帥男戀愛,結果是被騙得積蓄全無,在電視前哭泣。

如果已過了25歲還沒有戀愛對象,你就必須經常去相親。但是不要告訴別人,讓你的長輩、親戚、同事等靠得住的人幫你物色。

相親100次不是醜事,你比已經戀愛8次被傷害8次的女孩聰明得多。

對每一個相親對像說,這是你第三次相親,不管事實是多少次。

要留心那些“笨笨的”甚至都不敢正視你眼睛的男人。

如果他有高學歷,工作又好,他就是你的如意郎君。

請相信我,大多數來相親的男人,都是不善言談但會安於過日子的男人。他們的確不具備吸引女人的魅力或者不懂得討女人歡心,但不代表他們不懂得關懷和付出感情。

相親時間不要超過三小時。

哪怕你對他很滿意。也不要低於兩小時,哪怕你一見面就失望得想走。時間過長,沒必要,你累不累啊?時間過短,說明你以貌取人,不給別人機會,也不給自己機會,幼稚。

相親時不要喝酒,以後約會也不要喝酒。允許他喝酒,甚至鼓勵他喝酒。看他喝什麼酒,看他怎樣喝酒,看他酒後什麼德行。

相親時,你絕不買單。

事實上,和任何男人約會你都可以不買單。讓認為你小氣的男人滾得遠遠的才好。會這麼想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小氣。

你不完美,你知道的。你不會找一個完美的男人,你也知道。但是,到底應該不在意男人的哪些缺點呢?

如果我有一個妹妹,我一定力勸她別在意男人的外表,尤其是身高。有個好消息,你必須知道。這個社會讓一些很優秀的男人因為矮小而一直沒有找到好姑娘而過早結婚。這些男人都留給了你挑選。這是真正的好消息。

矮小男人自卑,這正是你可以成就幸福的機會。因為你要的是沉穩的性格,不錯的工作,把你當寶貝般在意。對婚姻生活來說,這些才重要。

當你和一個人生活在一起幾年後,你就會知道,外表真的是最不重要的東西。不要因為面子而拒絕一個外表一般的男人,假如他其他條件很好的話。

許多女人和帥哥結婚了,在婚禮上面子十足地被親朋好友誇耀著。但是生活會證明一個守恆定律,上天是公平的,好品質全部集中在一個男人身上的幾率很小。

金童玉女,白頭偕老,那是傳說。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