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享受自己的品質生活

時鐘指向一點三十,腦子中居然一點睡意沒有,習慣了夜的孤獨,從床上爬起來,點起一根smoke,燃起了一團團的煙圈,然後將電腦音樂開到最HIGH,這是屬於我的夜,喝著大桶雪碧(這是我的生活方式),該開始努力思索一下自己了。 每天忙碌的生活,充實但無趣,平淡如水,我想我的生活用一輛老式流水線形容再合適不過,波瀾不驚,偶有波濤,也是曇花一現,我是怎麼了,為什麼跟我以前想到的生活差別這麼大,是我們不努力麼,沒想法麼,還是我們缺少什麼特質呢? 都說年輕即代表著紅色與激情,那是永不言敗的精神,我們的生活現狀必須改變,整天滿嘴吆喝著奮鬥,但卻不見奮鬥的蹤影,最後我還是認為我們缺乏實幹精神,香車,美女,豪宅,誰不想擁有,但這些東西是建立在空想的基礎上麼?不務實,不找準人生奮鬥的方向,這些永遠都是鏡子裡的燒餅,你想開著一輛霸道十足的越野車,載著自己喜歡的女人馳騁在大自然中,追逐自己兒時的夢想,享受自己的品質生活,沒有物質基礎,你上哪混呢?兄弟啥也別說了,還是那句話,現在努力奮鬥還不晚,年輕就是資本! 我生命中的女人為什麼還不出現,我一直在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但結果卻是我根本找不到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每天也在忙碌的尋找,但自己卻始終看不透自己,什麼樣的女人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都搞不明白,這會,我突然有了這種感覺,原來自己一直想找的是這種女人,套用周杰倫一首歌詞,就是,原來我只想要你陪我去吃漢堡,說穿了其實我的願望就這麼小,我不要求你能陪我去吃漢堡,只要你能陪我去吃肉合雞蛋湯就行,可是連這個最基本的要求的女人我都找不到,因為女人這方面,我時不時陷入到是先成家還是先立業的困惑中,真正的女人,就是男人最好的補充,可惜現在的女人啊,哪個不是現實生活的奴隸,攀比求富成風,骨子里根本就沒有能夠勤儉持家,發揮女性光輝特色的底子,所以我才想,,找個老實厚道的女子,能夠跟自己同甘共苦,風雨同軸,但是畢竟現在這樣的女人基本已經絕跡,所以每每空感嘆,只有聽天由命了,這方面,還是無解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