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感覺

幸福只是一種狀態,幸福並不是一種完美和永恆,而是心靈和生活一種感應和共鳴,是生命和過程的一種美麗……幸福是一種心靈的振顫,它像會傾聽音樂的耳朵一樣,需要不斷地被現。

幸福常常披著本色外衣,親切溫暖地包裹起我們,很有節制地向我們噴灑甘霖。我們不要總希冀轟轟烈烈的幸福,它多半隻是悄悄地撲面而來。我們也不要企圖把水龍頭擰得更大,使幸福很快地流失,幸福需用靜靜地以平和之心體驗。

幸福常常在平淡中降臨。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妻子遞過後杯暖茶……

幸福,時時時刻刻在我們周圍悄然無聲發生著,只是我們的眼睛,有太多的漠然、我們的心有太多忙碌……

因此,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我們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立於善於觀察的心,學會發現幸福,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微笑、樂觀的、積極向上的心……

所以,豐收的季節,我們要和朋友們跳舞唱歌,渲染喜悅。既然種子已經回報了汗水,我們就有權沉浸幸福。

所以,我們從天涯海角相聚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躊躇以後的別離。現在的每一分鐘,都讓它像純淨的酒精,燃燒成幸福的淡藍色火焰。讓我們一起舉杯,說:我們幸福。

所以,當我們能守候在年邁的父母膝下時,哪怕他們鬢髮蒼蒼,哪怕他們垂垂老矣,我們都要對自己說:我很幸福。因為他們還在我們身邊。

所以,當一無所有的時候,我們都要對自己說:我很幸福。因為我們還有健康的身體。當我們不再享有健康的時候,我們也依然微笑著說:我很幸福。因為我還有一顆健康的心。甚至當我們連心也不再存在的時候,我們仍舊可以對宇宙大聲說:我很幸福。因為我曾活過。

終於明白了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感覺,感覺到了,便是擁有。珍惜擁有,便是幸福。

veda salon,染髮,veda salon,負離子,veda salon,銅鑼灣,veda salon,kazaf,veda salon,電髮,veda salon,髮型屋,veda salon,groupon,veda salon,團購,veda salon,陶瓷電髮,veda salon,負離子直髮,veda salon,陶瓷,veda salon,好唔好,veda salon,陶瓷曲髮,veda salon,差,veda salon,電髮髮型,veda salon,髮型設計,veda salon,曲髮,veda salon,黑店,veda salon,直髮,veda salon,染髮Sal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