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港女星張暖雅全裸照外洩

張暖雅裸照:有「D Cup乳牛」之稱的女星張暖雅(Angelina)是非不斷,最近跟前經理人公司擘面解約後,昨日又驚爆三點畢露的全裸床照!張暖雅承認有拍「藝術照」,自誇高學曆無須拍淫照作不道德用途,更力指是前經理人發放裸照,最後哭著否認跟導演胡耀輝(Mark)秘婚,堅持只是男女朋友關係。

擁有34D豪乳的張暖雅,一直憑「乳不驚人誓不休」的作風成功上位,自去年連拍《喜愛夜蒲2》及《一路向西》電影後,人氣愈勁愈惹是非,多次被傳是整勻全身的「複制人」及私生活不檢點。早前她炮轟前經理人公司「不公平待遇」要解約後,堅持「性感無限,三點不露」的她,昨日終被人360度起底上載全裸照。

未「進化」前拍攝

昨日網上瘋傳17張張暖雅「裸命照」,照片中全身赤裸的她長發披肩,在床上擺出海棠春睡、抱胸扭屁股的誘人姿勢,另外還有一輯洗澡照片,最「吸睛」之作乃一張下體全濕的大特寫。不過照片中的她身材及樣貌跟現時明顯有別,似未「再度進化」前所拍攝。但憑其古銅膚色及腰間的「比翼雙飛」紋身,可認出她就是張暖雅。



現時身處上海拍新片《猛龍特囧》的張暖雅,對於裸照曝光大感愕然:「啊!在網上?我看不到啊,是否可以形容一下?是不是我自己一個呢?」當記者詳細告知,她大方地說:「OK,是我!那輯照片是在2009年拍的,那時候我還是小女孩,由好出名的香港攝影師朋友拍的。我光明正大,那些照片又拍得不醜,做得出,不怕認,是藝術照。」問可擔心裸照被人聯想不道德交易?張暖雅理直氣壯得差點發誓表示:「我在山東某大學畢業,修讀英文係,是優異生,英文好厲害的。我那麼高學曆,是否需要做雞?如果我做雞,我不需要做藝人那麼辛苦。我今天的成功是自己靠每一步努力而累積,如果做雞,我需要來香港那麼辛苦嗎?還需要搭港鐵呀?」

返香港開記者會

問裸照為何在網上流出?張暖雅以肯定口吻說:「是前經理人,那照片只有我、前經理人和攝影師有,但我想攝影師應該沒有保存這些照片的。我剛簽約前經理人前,我承認有拍裸照,還交給了他半年。(你有證據嗎?)需要什麼證據呀?」提到她和前經理人公司的「恩怨」,對於其公司指她由出道至今,只為公司賺約40萬而非她所說的100萬,又指她曾私下接工作違反合約,她生氣解釋:「我不懂得用廣東話形容他!我有證據幫公司賺錢,我要回香港開記者會,你問他(前經理人)是否夠膽跟我當面對質?」說畢即激動至泣不成聲,她再說:「我哭不是因為裸照,是因為覺得好委屈,因為他由始至終都沒有幫過我,他只幫其他女藝人。」



張暖雅前經理人公司發言人昨接受電話訪問,對於她堅稱為公司賺100萬及否認私下接工作,發言人表示:「公司會計部有稅單有資料,我有證據,公道自在人心。」他又稱不會和張暖雅對質:「她瘋了,我不會陪她癲的。」同時也否認公開裸照,並反問:「那她有什麼證據呀?」

拍片與胡耀輝秘婚

昨日有讀者爆枓,指張暖雅(Angelina)拍《一路向西》時,跟導演胡耀輝(Mark)擦出愛火花,兩人更於去年秘密結婚。據知,兩人已婚是千真萬確,只是不肯承認。昨日身在上海正趕搭飛機返港的Mark,透過WhatsApp沒承認亦沒否認結婚,更扯開話題:「啊?等我回香港再回應啦!」又稱不知張暖雅的裸照瘋傳,也沒有看過肉照,雖和「太太」同在上海,但沒有伴在她身邊。

不忿被前經理人公司抹黑、生氣到哭的張暖雅被問秘婚一事,她哽咽又激動說:「哪個讀者呀?他叫什麼名呀?(是不是結婚了?)不要講這些啦!」問她與Mark有何關係?她表示:「他是我拍拖年半的男朋友,他對我好好,好幫我。」她又稱不肯承認戀情是因前經理人要求隱瞞:「我不喜歡炒作新聞,雖然我講的事情好誇張,但我不想用男女關係見報,我跟Mark吃飯,大部分時間都是談電影的事情。」

張暖雅前經理人公司發言人則稱曾有入境處人員致電公司,投訴其公司沒有申報張暖雅「改變婚姻狀況」,故即召她回公司,並在員工見證下書寫證明「婚姻狀況」已改,默認她已婚。



多演閑角屢傳變臉隆胸

內地山東出生的張暖雅,2011年因到香港旅行時獲娛樂公司老板賞識,獲邀加入香港娛樂圈。由於她擁有34D、24、36的驕人上圍及S身形,出道不久即被封「D級張馨予(微博)」。她曾參演電影《喜愛夜蒲2》、《一路向西》等,不過全屬閑角,演藝事業發展一般。

張暖雅最為人熟悉的是其「變臉」及「升胸」神功,不但被爆以往是平胸族,下巴、眼角及面形等亦被發現與入行前有很大出入,惹來整容疑雲。另外,她更屢遭網友踢爆兼起底,除指她原名張泓紅,入行前愛在內地夜蒲兼追男,又指她曾先後搭上設計師、富商及胡耀輝等,更因胡耀輝關係成為參與電影的宣傳鐵腳。

朝夕相對結良緣

演員與幕後人因拍戲合作朝夕相對,容易日久生情,最後更結婚甚至生孩子,幸福指數爆燈。

熱門搜索:中醫減肥, 失眠解決方法, 腎虛症狀, 瘦身餐, 脫髮原因, 懷孕禁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