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因為我害怕明天的到來折碎我的夢

我能在見到大海、我的戀人嗎……夜終於降臨了,它將我困在窄窄的鐵床上。這裡是我的王國,只有我,我是我的國王,我是我的臣民。我喜歡夜的到來也害怕夜的離去,我喜歡夜的到來是因為我希望今天能早一點過去,讓我在自我的夢鄉裡忘記那些瑣碎的事物。然而,我又害怕夜的離去,因為我害怕明天的到來折碎我的夢;讓我的思念停留在了那個夜晚;讓我再次回到這個室內設計嘈雜的現實中。

我輕輕的靠在床頭,聽著外面徘徊的風聲;望著漆黑的窗外;心想著要是沒有明天該多好啊!那樣的夜晚多麼的美好…….

透過薄薄的玻璃窗,在漆黑的夜裡,我模糊的看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大海。我靜靜地注視著它的冷峻與和順,注視著它的唛熍c波濤洶湧,它以它的獨特的神韻吸引著我、召喚著我。我的心不由自主地向它飛去,朝拜著它。頓時我的煩惱和憂愁突然之間消失了,無影無蹤。被洶湧的波濤吞沒了;被唛煹拇蠛3吝M深深的海底,在也回不來了。我靜靜的聽著它的歌聲,我自由地展示著自己、炫耀著自己。我已經和它融在了一起,我的心和大海翻滾著,我們像一對忠實的伴侶,深深地相愛了。

我與大海相愛了,自由地相愛了,沒有任何的限制和束縛,任何人都可以擁有的愛。我愛它博大的胸懷,將百川融入了自己的懷裡。愛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一眼望去它是那麼唛煛⒛屈N無邊無際的、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部都灰望到了九霄雲外。我更愛它的蔚藍,海波猶如平穩的湖泊一樣。偶爾微風蕩起了千萬的粼粼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海波反射出了蔚藍的光,將我的整個世界都變得和海一樣的蔚藍,我同大海沉浸在大自然中,放棄了那個充滿煩惱和憂愁的世界。

我陶醉在大海的美麗之中,我從來沒有見過海是這麼的美,那麼的雄偉壯觀。沙灘的邊緣上,開滿了不知名的花朵,當我正要伸手去摘得時候,突然聽到:

“喂、喂該起床了”。Dating

我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睛看到眼前的一切,我的心突然失落了。我的大海,它是我忠實的伴侶我的世界怎麼會沒有它了,我會思戀你的我忠實的大海我的戀人......

就這樣,我的夢被打碎了。我還很奇怪的問道:

“我怎麼會在這裡啊”!

其他人用驚奇的眼光看著我,我也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們。當時,我就只想知道為什麼要打碎“我的夢”使我與思念已久的戀人“大海”就這樣分離了。海就像我人生的理想一樣,我從未見過。曾在電視裡看過、小說中讀過。但是,那些與我的夢相比都微不足道,我的夢是那麼的美……

我假想到如果我的夢不被打碎,那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啊!

在那裡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沒有嘈雜,只有海的聲音和海的蔚藍,我就在海的世界裡歡騰。

然而,破碎的夢讓我回到了現實,我的思念被留在了那個夜晚,自那個夜晚之後我的戀人大海就遠離了我,再夜沒有回到我的身邊,久久的思念著她。我希望與她大海我的戀人一起歡騰。忘記所有的煩惱和憂愁,看不見城市的狹小,城市的擁擠以及城市的嘈雜。但是,這一切已經再也回不去了。我深深地思念著海,我的戀人。雖然我還在我的王國裡,我依然是我的國王,依然是自己的臣民,可是我再也不能擁有那離我遠去的大海、我的愛人,我思念著你。

我能在見到大海、我的戀人嗎……彼此定定地看著對方那一幕邂逅在坍塌宮殿的斷柱殘桓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