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NBA/遭前東家球迷狂噓 波許:提醒我好好打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冠軍邁阿密熱火隊4日來到多倫多挑戰暴龍隊,靠著「LCD連線」合力狂轟81分,以100比85輕鬆取勝,繼續在東區穩坐龍頭寶座。曾在暴龍隊效力長達7年的波許(Chris Bosh)回「娘家」,卻遭到球迷噓聲對待,對此,波許表示,「我感謝他們繼續關注我,我當下會覺得,我需要拿出好表現讓他們閉嘴。」

擁有9年NBA資歷的波許,有長達7個賽季都待在暴龍隊,直到2010-2011賽季才轉戰熱火,本場對戰前東家的比賽,波許表現得很活躍,攻下28分、5籃板和1阻攻,全場19投12中,還包括一記三分球,命中率高達63.2%,他更在第四節單節就得到13分,幫助球隊贏球,熱火對戰暴龍已經取得10連勝的佳績。

波許表現得很精彩,老東家暴龍的球迷也很「捧場」,整場比賽都可以聽到他們的噓聲,對此波許不以為意,他認為這也是一種「動力」,能讓他保持專注,激勵他拿出好表現來讓這些球迷閉嘴,不過他還是感謝暴龍球迷依然記得他。

熱火主帥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也對波許的表現給予肯定,「波許讓我們在禁區更具威脅性,他投進了一顆大號三分球,不過他靠著衝擊籃框撕裂對方防線,他的表現讓我們成為一支和過去很不一樣的球隊。」

不過,波許此戰只搶下5籃板,他在先前對戰波士頓塞爾提克一役搶到16籃板後,已經連續3場比賽籃板數都沒有超過5顆,讓他又成為熱火「籃板問題」的眾矢之的,在出戰暴龍賽後,他也感到十分抱歉,「我要向邁阿密的球迷道歉,從現在開始,我要做得更好。」



更多NBA精采圖片







Brooklyn Nets center Brook Lopez (11) tips the ball away from Chicago Bulls forward Luol Deng (9) in the first quarter of their NBA basketball game in New York, February 1, 2013。 REUTERS/Ray ... 較多

Brooklyn Nets center Brook Lopez (11) tips the ball away from Chicago Bulls forward Luol Deng (9) in the first quarter of their NBA basketball game in New York, February 1, 2013。 REUTERS/Ray Stubblebine 較少

1

/ 25

| 拍攝者 RAY STUBBLEBINE / Reuters 2013年2月2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1時36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Pinterest Previous image

Next image Description Toggle




















































1

- 25

/ 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