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請一愛到底,永不放棄

突然間我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也許是真的累了,好想停留下那沉重的腳步。生活的煩瑣讓不能自拔,倦了。未來也許只是個未知,我不想在去隨意的想像,因為煩了。當一個人在經歷了不平凡的一生,你回過頭來你會想到什麼呢?如果你不知道,那我可以告訴你火锅:活著真好…………

在茫茫人海中,你能遇到幾個知己。又有幾人在那聽你那傳奇人生呢?

當你情場失宜的時候,你會怎麼辦呢!是否會找朋友傾訴呢!還是自己一人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獨自默默的承受著痛苦與傷心呢?還是在那喧鬧的消防酒吧把自己罐個爛醉呢?

切記,當你失戀的時候,千萬不要獨自一人硬扛,記得要找好友去訴說或傾訴。盡量不要一個人獨處,可以和好友去逛逛街。最重要的是,不可放縱自己酗酒,別傻了,什麼一醉解千愁啊!那都是騙人的,傷肺又傷肝的,那傻事可不要做哦!而且還會做出傻事!

人活在世,就要拿得A096起放的下,放不下也要強迫自己放下。如果你對自己不殘忍,那麼別人就會對你更殘忍。哪跌倒哪爬起來,然後拍拍衣服,一甩頭,然後瀟灑的說一句:酷必了。

凡事呢都不用去太計較了,至於誰對誰錯,大家都看在眼裡。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心放寬了,想開了,放下了。一切還是美好的,不要因為最後沒有走在一起而去耿耿於懷,去肆意的傷害。只有用你那真誠的祈禱祝福對方,這樣我們才不會覺得遺憾。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有緣無份這個道理吧!五百年換一次今世回眸,彼此都是緣分。結局如何沒有多少會知道,但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注重過程。也就是大家常說的: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也許很多人認為這是在自我安慰,我不反對。因為“有緣無份”最後的結局都是這麼的現實與殘忍。也許你只有選擇這種自我安慰的方式,才能從悲傷中走出來,又何樂而不為呢!

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失去的,請不要去留念。把它當作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吧!現在擁有的,請好好去珍惜。因為這是你前世在今生修來的正果,請用你的今生來世來好好的呵護,體諒,包容你身邊的伴侶。愛無止境,要愛請一愛到底,永不放棄。焱煱姙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