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喬帥法網首勝 承認對手難纏

(路透巴黎28日電)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法國公開賽旗開得勝,面對排名世界58的比利時小將高芬(David Goffin)贏得並不算輕鬆,他承認對手表現出色,自己只能盡力迎戰,克服難關。

喬科維奇終場以7-6(7/5)、6-4、7-5擊敗高芬,晉級第二輪,繼續爭取他在大滿貫賽中唯一還無緣得到的法國公開賽冠軍。他表示:「我原本就知道他的實力不錯,但遇上對手打得好時也沒有辦法,只能奮戰拿出自己的最好表現,設法贏球。」

喬科維奇說:「我就是這麼做的。我還有些必須努力的地方,但就第一場比賽而言,這對我是個大挑戰,而我過關了。希望我能更上層樓。」

他表示:「不能期待頂尖球員總能贏得大滿貫賽的第一輪,而且在三盤比賽中只讓對手拿下五或六局。有些球員拼勁超強,天賦異稟,而且有放手一搏的心態。」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