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女友行為太開放我怕遭背叛



雅晴老師:

您好!我是去年剛畢業的,今年25歲,在去年5月份時認識瞭比我小一級的師妹(和我同歲),沒過多久她要去我以前實習的一個單位實習,有一些事要咨詢我,在這個過程中我愛上瞭她,我向她表白之後她就和她的男朋友分手瞭,並且過年時她還跟我回傢瞭;今年她也畢業瞭,剛到一個單位工作。而我的工作總會出差,一個月裡基本有十天見不著。

但問題是我以前沒有談過戀愛,而她談過一段5年的異地戀,沒談過戀愛的我在當時我們確定戀愛關系時沒有想太多,現在才發現她存在很多問題。

因為她給我說過和之前那個男朋友沒有什麼感情,一年也見不瞭幾面,她也根本不瞭解他,可是她和我在一起時,在床上的表現非常嫻熟而且很主動,通過她的舉動,我想她和以前的男朋友肯定也是很相愛的,不然不可能有這樣高超的經驗吧!而且她說過,她隻有那一段異地戀。所以我感覺她欺騙瞭我,我一想起來就胸悶難受,並且和我當初向她求愛時,她還和那個男人是戀人關系,之後就果斷跟瞭我。而現在我經常出差,所以也怕她會像當初為瞭跟我在一起甩掉前男友一樣,而經不起誘惑進而背叛我。我怕她出軌,會接受其他男人的追求,我真的怕我擔心的事隨時可能發生。

其實除瞭這些,我和女友的關系也挺和睦。我真的希望我對她的這些推斷隻是猜想,或許她不會背叛我。我也不知自己是不是想多瞭,如果真是這樣,我又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理才能讓我不再一直對她的那些過去耿耿於懷呢?拜求老師指點!!!



雅晴答復:

戀人之間要想和睦發展,最基礎的一點就是要相互信任。要想做好這一點,首先自己要真誠篤定不多心,包括不做對不起伴侶的事,不胡亂質疑對方的人品和行為。當然,如果你確認對方有值得你猜疑的地方,那麼,可以找她好好談談。不過,縱然是情侶,她也有自己的一些隱私權,比如她和前男友的房事,相處的點點滴滴等等。她如果覺得有必要,會主動和你說。而你如果背著她偷偷去打探,那麼,很可能會傷她的心。這個,你要充分理解。

你說她有過一段5年戀,之後就飛速投入到你的懷抱,但隻要她光明正大和對方分手,不再有藕斷絲連的情侶關系,那麼你可以選擇信任她。有時候善意的隱瞞是為瞭更好地維持現有的關系。當然如果她是成心隱瞞一些過去的醜事,而你又真的對她放心不下,那麼,說明你們的戀情不夠成熟,兩個人缺少必要的溝通。至於是否能接受“真正的對方”,還有待驗證。如果總這樣下去,就不如分手的好!

戀人們都該往前看,而不是緊緊盯著對方的過去,多做對戀情有益的事,多在日常生活中體現自己對對方的依賴和信任,多主動為戀人分憂這是才一段健康戀情該有的體現和特質。你若能做好這些,那麼對她之前的那些事你自然就會釋然瞭,也不會再在這些問題中迷惑自己。最好也多和她談心,出差時常煲電話粥,通過電話敘述你的心意,這些也很重要。當兩個人的心靈默契達到一定程度,相信你再也不會猜疑她出軌的事瞭。你之所以猜疑她,是因為對她不夠自信和瞭解。多瞭解她是很必要的。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無包框廣角睫毛夾35mm 乙入附睫毛膠墊APIEU 高保濕空氣感氣墊粉餅組 13.5g*2 【哆啦A夢聯名限量版】Holika Holika 豬鼻子黑頭按摩導出液 30mL
E-glips 超自然立體防水眉彩膏 4.5gIt’s skin 維納斯美胴柔白變身棒 身體淨白精華液 75mLETUDE HOUSE 秘密武器迷人打亮粉餅 9g
ELIZAVECCA 小豬椰漿生物纖維面膜 25ml 5片/盒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5.5gETUDE HOUSE 雪藏甜心~持色布丁Q唇彩 5.5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