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老公趁爬山出軌被我一招挽回



老公雲濤是個熱愛生活的人,愛跳舞,愛畫畫,愛喝酒,愛健身,一個十足的陽光男。雖然他有大把時間打理自己的私生活,可他的工作做的並不差,他主管的部門幾乎每年都能拿優秀。對於這樣一個優秀的老公,我當然美的沒話說。不過也有人些女人提醒我,你男人這麼優秀小心他出軌,聽得我哈哈大笑,因為她們根本不知道,我老公究竟有多麼愛我!

這麼說吧,每到節假日,老公必然會給我些小驚喜,不如一朵玫瑰,一件小飾品等等,雖然禮物不大,卻很讓我開心;另外我爸媽傢的大部分電器,也都是他掏錢買的。這麼好的男人,我如果說他背叛我,恐怕全世界的人都不會相信。所以在別人提醒我防止他花心時,我一點都沒放在心上。我們戀愛五年,結婚四年一直相處不錯,有良好的感情基礎,所以我不會生疑心去損害自己的感情。

他一如既往地熱愛健身,並且不再去健身房,卻開始做一些有氧運動,比如爬山之類的,這讓他的身體愈發壯碩與健康瞭,心態也更加陽光。看到他對生活充滿熱愛,我卻樂得做個小婦人,看電影,看韓劇,偶爾也會打打麻將,每次都是興致盎然,即使輸錢也不會太在意,因為娛樂嗎,哪有總贏不輸的?我相信我在麻將場上從來不會失態。可有一次打牌前,和我相熟的牌友說,她和老公去山上玩的時候看到瞭雲濤,他身邊還帶著一個女人,所以都沒打招呼。本來離的遠遠的,他也沒註意到我們,倒是和那個女人挺親密的。一句話說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瞭,我當眾摔牌而去。



其實當這些話從牌友嘴裡說出來時,我根本都不敢相信。因為開始讓我防止老公花心是她說的,現在碰到老公和女人遊山的還是她,我懷疑她對我們夫妻關系根本就是羨慕嫉妒恨,我知道她和老公的感情不太好,所以看不得我們夫妻恩愛。可雖然這樣想,我還是不由自主對老公緊張起來。我開始在傢翻看他所有出軌證據,果然,我查來查去,發現他好幾件襯衫和內褲都沒有瞭,如果不是出軌哪兒說的過去?

我沒有去抓奸的興趣,更懶得去想他們究竟幹瞭什麼茍且的事,我隻想拉回老公,讓他的心回歸到這個傢裡。我一改以往馬大哈的習性,開始重點關心起老公,所以他每次回到傢都會發現我與以往的不一樣。每次他都表現出不一樣的驚喜。而在床上也對我更加主動瞭,這讓我更加相信,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出軌,傢庭也不會無緣無故地幸福,是需要倆人共同努力才可以得來。現在我努力瞭,我逐漸收回瞭老公的心。

最後我還是不由自主偷偷去看瞭那個女人,她身材窈窕,面容秀麗,走起路來悠閑自得,有一股高貴卻不失閑散的意味,連我這個女人看瞭都不由得心生憐愛,也難怪老公會喜歡她。可現在老公回歸瞭,她就隻能另覓“閑草”,再想勾搭哪個男人去山上幽會,那就是她的事兒瞭。現在我老公爬山的伴侶是我,我很享受這項運動帶來的樂趣,激情向上而又悠然自得。每次攀爬之後,我和老公的愛就更深厚。我要感謝老公的那個情婦,是她幫我把我和老公的愛調到一種更深更厚的狀態……

Witch’s Pouch 絲絨珍珠礦物粉餅 12gYET(YES! ENJOY TIME) 免擔心多效面膜 23mLMdmmd. 奢華鏡光水唇釉 6.2mL
3CE 超顯色唇蜜 6.4gYET(YES! ENJOY TIME) 心機旋轉式眉筆 1gBELLEME 百麗 簡約風格眉筆 0.2g
the saem 葡萄柚特調補水保濕凝膠噴霧 100mlDR.WU 杏仁酸亮白煥膚面膜 3PCSETUDE HOUSE 蜜桃唇色修護棒(唇部遮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