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爆笑!洞房花燭夜遇到的尷尬事



LESSON 一:錯誤的理念和道具

敘述人:Masa 23歲 幼師。

我生活在一個相對保守的傢庭,認識他之前,對性的瞭解幾乎一無所知。我甚至以為,兩個人接吻就會懷孕,為此經常惴惴不安,後來還是他告訴我懷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結婚當晚,為瞭保險起見,我買瞭7種安全套和3種口服避孕藥,安全套裡還有一種是女用的,結果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事後我和他,完全沒有體味到性愛的甜蜜,倒像是在避孕用品博覽會上身體力行瞭一次。他至今還會開玩笑地埋怨,是我的這些道具,毀掉瞭一個完美的新婚開端。

經驗總結:防患未然是正確的,但是沒有必要因噎廢食,搞到草木皆兵的地步。蜜月裡要掌握正確的避孕常識,但是不要為工具所累,很多時候,恰倒好處就可以瞭,不要幻想套兩層安全套,就可以將避孕效果提升一倍,這種做法,除瞭讓他感覺不爽之外,就是你的不爽。

LESSON 二:錯誤的時間和地點

敘述人:Zudy 25歲 樓盤銷售。

那一次,是傍晚,他和我回娘傢看望父母,恰巧我父母去樓下散步。提著滿兜子的水果,看著我生活瞭24年的舊環境,我突然開始情不自禁,於是我們開始熱吻,而後擁抱,接著我們倒在沙發上……正在大汗淋漓的時候,突然聽見鑰匙插進防盜門、門鎖轉動的聲音,我們兩個簡直不知所措,還是他反應敏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沙發上躍起,沖進衛生間,我自己則尷尬地坐在沙發上整理衣衫,幸好是媽媽先進門,她隻看瞭一眼就全部明白,沒話找話地一個勁埋怨:“這麼熱的天,你這孩子,怎麼也不開空調……”

經驗總結:甜蜜的性愛一定要選對時間地點,因為性愛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因此,一定要有足以保證私秘性的空間。假如傢裡不是很保險,那麼去酒店開一間房才是最妥當的,當然,“請勿打擾”的牌子謹記掛上。



  LESSON 三:錯誤的愛撫和呵護

敘述人:荷蘭 26歲 程序員。

我和我先生在結婚之前並沒有性經驗,共同的心願是,要把這最銷魂的一刻留到新婚之夜。我的閨中密友告訴我,如果我能采取積極、主動的態度,使自己的身體先“預熱”起來,他的情緒也會被我感染,就能多些快樂,少些痛苦和麻煩。於是,結婚當天,我按照書上說的那樣對他主動,並用手指和嘴唇愛撫他的私處,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當我照章執行之後,他還沒有進入我的身體,就射精瞭。

經驗總結:性是一個需要磨練的過程,一般男人的早泄可能來源於他的第一次性生活。沒有性經驗的男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他隻是為要感受到的快感而激動不已。所以,第一次性生活要雙方多溝通,勢均力敵極為重要,不要一味迎合他的快感,而是要把自己放在當事人的位置和他共同體驗。

LESSON 四:錯誤的暗示和指導

敘述人:脈脈 23歲 會計師事務所。

我是雜志的受害者,雜志上說,陰蒂是女性的一個性敏感度很高的部位,陰蒂在比較靠上面的地方,於是在性生活的時候,男性應該盡量讓陰莖能夠靠前一點,以期它能貼近陰蒂,並通過摩擦陰蒂來增加女性的性快感。

當新婚後。第一次和他做愛的時候,我不停地暗示和指導他這樣做,但是接下來,我並沒有獲得雜志上描繪的那種快感,甚至很有些不舒服,最後不得不換成普通的體位,而這一次我好像很適應也很滿足,真是不明白為什麼。

經驗總結:做愛時的體位要因人而異,雜志上說的可能是共性,但是未見得適合所有人。隻有在做愛的過程當中,才能摸索和探詢到適合兩個人的方式方法。想僅僅依靠文字指導就獲得性愛上的滿意,結果隻能是讓人大失所望。



LESSON 五:錯誤的裝束和內衣

敘述人:謝一莛 25歲 兒科大夫。

我的他,有型有款,是標準的帥哥。蜜月裡,我們去瞭馬爾代夫,到達酒店之後,我們共同期待著一次完美的性愛。當他脫掉外衣後,我看見他穿瞭一條幹凈緊繃的灰色CK內褲,性感至極。而我自己,則是一件洗得發黃的舊內衣,內褲更是普通朝市裡買來的帶著花點的超土樣式。自慚形穢之下,我完全沒有瞭興奮的心情,雖然他一直在努力,一直跟我說沒關系,但我還是很自卑,那場愛做得瞭無生趣。

經驗總結:女人的外表很重要,但內衣內褲的選擇更重要。男人的性欲往往與女性內衣的精致程度成正比,而性感的內衣也可以給女性增加自信和魅力。所以,要把穿好內衣的習慣養在平時,這樣無論在什麼場合,都可以鎮定自若地迎接他的性愛瞭。

LESSON 六:錯誤的鼓勵和語言

敘述人:Alice 27歲 公關公司。

我從書上看到,做愛時要多鼓勵男方,於是結婚的當晚,無論他怎樣,我都會加一句“你太棒瞭”,其實說話的當時,我的感覺並不是真的好。結果受到鼓勵的他在第一次成功之後,又接著使用瞭其他3種不同的方式,我幾乎受不瞭他頻繁地改變體位和刺激方式,但是看著他興致勃勃的樣子,又實在不好拒絕,隻好咬牙挺到最後一刻。實話實說,那一次,我的惟一真實感覺就是“他真能折騰人!”

經驗總結:在性方面,受到鼓勵的男人往往威猛有加,他很樂意把自己雄健的一面表現給自己心愛的女人,如果你不是特別享受,對他的贊賞就一定要適可而止,否則,他會受到誤導,以為自己停下來會讓你不高興和看不起,而這邊,你其實早就已經苦撐不住瞭。



LESSON 七:錯誤的情趣和挑逗

敘述人:Mini 23歲 自由職業。

我和男朋友的性愛一直是很和諧的,除瞭蜜月裡有一次一起看日本的A片。那部A片中有一些SM的鏡頭,主人公看起來很享受。我們從來沒有嘗試過SM,後來在床上,看著他躍躍欲試又言語支吾不敢主動提出的樣子,我就對他說“不如我們也嘗試嘗試吧”。

結果,我被他綁起來,胳膊和腿一點動彈不得,心情一下子就糟改起來,而他大概害怕弄痛瞭我,處處畏手畏腳的不敢靠近,隻是圍著我團團轉。結果那次做愛根本沒有樂趣,我再也不相信A片上的謊言。

經驗總結:文藝作品永遠是文藝作品,觀賞可以增加男女的性趣,但它不對實踐負責。SM可以在互相瞭解底細的相愛雙方之間嘗試,但事先一定要有足夠的溝通,要考慮清楚雙方是否真的可以接受,否則隻會弄巧成拙,互相傷害。

在人的一生中,性生活有千萬次,但能讓自己記憶猶新的大概唯有新婚之夜這麼一次瞭。正因為它的美好,古人將“洞房花燭夜”作為人生四大喜事之一。令無數男人對這一夜都憧憬著無限的幻想和殷切的希望。但是,也就因期望值太高,所以,一旦“第一次”倒瞭胃口,幻想破滅,結果就會把一樁喜事變成一場鬧劇。

ETUDE HOUSE 天生拿翹~激Q特效睫毛膏 10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甜心公主削筆器3CE 雙色粉嫩立體腮紅 5g
五日童顏針型精華霜 1.5mLCloud 9 身體潤膚霜 100mLDR.WU 毛孔緊緻彈力精華 30ml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樺樹緊緻精華液 78mlInnisfree 綠茶清新保濕卸妝油 150mLAPIEU 乳木果油柔滑護手霜 35ml【哆啦A夢聯名限量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