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

婚後老公總為一些小事挑我刺



我是個情感不夠獨立的女孩,在跟他登記之前就知道他有很多毛病,最難以忍受的是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說我。

比如昨天,因為我幫他收衣服錯收他哥的衣服,他也怪我,我很痛苦,因為我覺得一個男人沒有寬容和包容不像男人,或者他需要的是逆來順受的人,可我一直覺得我們兩個人是平等的,應該互相尊重和包容,我該怎麼辦?

我是個容易較真的人,該怎麼辦?老是生氣對自己身體很不好,可是不生氣辦不到,我該怎麼辦呢

妮夏回復:

你說你是一個容易較真的人,我就知道你老公霸道的原因瞭。男人不寬容不包容脾氣敗壞等等,都是女人“較真”給滋養出來的。如果一開始他就給你睚眥必報的架勢,你大概不會嫁給他。

現在他對你這樣,就是變相報復你。因為你在別的方面得理不饒人,讓他覺得自己沒有做男人的尊嚴,他才會在任何小事上抓你的把柄,從而奚落你,這也是男人在你身上找尊嚴的一種方式。

如果你能尊重他,誇獎他,視他為男人,那麼,他肯定會慢慢變成你想要的寬容大度的男人。說白瞭,婚姻中,你想得到什麼,你得先給予什麼。你如果能對他溫柔撒嬌做個溫柔小嬌妻,你老公是舍不得什麼都怪你的。

睫老闆 棉梗 純手工假睫毛 公主交叉/舞台/自然/自然交叉/尖尾 (單副)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gMEMEBOX 超水感遮瑕膏(10g)
Innisfree Special care 呵護你手膜 20mlToo Cool For School 蘋果精華蝶型眼膜 8g / 單片入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黏土去黑頭粉刺鼻貼 / 單片入
MEMEBOX HAENA 夢幻喵喵三色眼彩盤4.5 g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斜角粉底刷Holika Holika 果汁面膜 2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