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放手。

曾經自以為是的認為有些事情只要堅持就會有結果。

只是當現實擺在眼前的時候,不得不承認,我都輸了,是輸給了時間。

還是輸給了殘酷的現實,還是輸給了自己,我都不得而知。

也許我們還會讓彼此歡喜讓彼此哀愁。

可以後我們疏遠,習慣新環境的我們,會否再也找不到那點溫存?

突然傻乎乎地笑了,彼岸的味道其實暗瘡一直存在。

你在複習著,偶爾皺眉,我在思念。

昔日那份深深的依賴,現在只想狠狠的掩埋。

既然悲傷已經蔓延,我心已不想再留戀。

看著抽屜裡泛黃的照片,眼淚也就不知不覺的湧現。

曾經的諾言已經變成了謊言。

心已不再,何必強留,你的心想打開未知的那扇門。

我知道,這裡你已經太過熟悉,無法吸引你的目光高血壓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

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

我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中有你!

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

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莫名的憂傷。

青春的羽翼。劃破了我們傷痛的記憶。

現在我總是躲在自己的天空裡默默地數著遺憾。

這樣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參與更多的後悔和更多的傷痛。

讓愛慢慢地沉澱在流逝的過往裡。

我們之所以會心累,是因為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我們之所以不快樂,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奢望的太多。

我們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留在記憶裡。

放不下,想不開,看不透,忘不了。

有時候回憶太清晰對自己反而是一種折磨。

與其在別人的世界裡跑龍套不如精彩的做自己。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有時也是擁有。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你身邊的那個他、她。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放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