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你是我今生難捨的相思

折一隻純潔的紙鶴,和著七月的柔風,輕輕放飛在湛藍的天穹,托的朵朵的流雲告訴你:你是我今生難捨的相思。

你的目光是七月流火的奼紫嫣紅,我舞動著柔情幾許,醉在無邊的真摯裡。我知道,你一定會在江南那個綻放芬芳的水鄉,為我精心採擷下一朵永不凋謝的茉莉花,然後,伴著雲淡風輕,靜靜地注視著遠方。

——哦,在遠方,有我帶著思念,不倦地跋涉的腳步!

在七月,我沒有許下歸期。我千遍萬遍地吟誦著“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的詩句裝修

在江南,於一人獨望的空循中,你知道,長久的等待,預示著什麼!我,帶著切切的相思,在心裡小心翼翼地描繪著這樣能夠的一幅畫面:當斜暉中你的笑容,那樣真實而又突兀的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會是怎樣的按奈不住思念的狂喜?

你怎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啊!原來,所有的過往,所有的記憶,都是一種不可或缺的必然安排。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此刻呀,我多麼渴望,能夠讓你溫柔憐惜的擁我入懷!

斟一杯釅釅的茗茶,飽醮我濃濃的深情,盈盈灑於江南的一溪流水,托澄明的月色告訴你:你是我今生難捨的相思。

其實,我在南海之濱的浪漫之城,總是心懷幻想,當江南水鄉昆山的華燈緩慢燃起的時候,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忽然停步,在霎那之間,把我想起?想起六月時你我的邂逅,於那個霓虹閃爍的夜晚,我嬌憨地站於激情澎拜的音樂之中,盡賞了你曼妙的歌舞。

在那一刻,我把我的心,化作柔柔的情愫,交付給了你真摯的心。

情之緣,是你我一次又一次的心靈試探。

於是,相思瘋長成一種無悔的、美麗的心情。

今夜,我用那顆柔潤的心,借桃花的芬芳,梨花的素潔,杏花的浪漫,硯情成墨,誦出心中如醉如癡的詩篇。

熱門搜索暗瘡治療, 新娘化妝, 黃金價格走勢, 生肖運程, 減肥餐單, 美白方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