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轉身,將一片寧靜的天空送給你

夢讓我知道,你不再來過……

許久許久的夢裡,你不再出現,就像生活裡一樣,清風裡飄著香雨的時候,飛花一定會落滿山坡,任何一種遙想,也只是渴望的浮起,沒有真實的意義,隨著時間,淡淡落盡。

你真的在,不遠處的曾經的小樹林裡散步,一個新的概念和一個新的未來在你的周圍縈繞,好於我的姿態和境地,能夠讓你的歡愉持續,能夠讓你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為你的羽翼覆滿光色,精光閃閃的散發著迷人的色彩,讓我羨慕,並為你祝福。

陌生的身影,熟悉的聲音,我知道你在的手心裡,像一宿光環亮在心間,醉意朦朧從以往的光陰裡移動到此地,卻另有一番滋味蘊藏在你的羞澀裡,讓我的心開始平靜。

正當我寂寞而纏綿在傷口的癒合之間,你的沉默和睿智的語調從哪裡拂來,清水般柔靜地的凝視著我在方向,在清澈的月光下,無限的天宇之中,能夠感覺到,你依舊是一塊寂寞的鋼鐵,有一種硬度的美,有一種癡情的憂傷似乎在無意間流落給了我,讓我知道你曾經是多麼的執著愛情,多麼的嚮往一種天籟。

此時之中,你依然可以回首……

透過夜幕的心情,你眼神的方向,落在我的心海裡,我在那裡寧靜不動著許久,就像往日透過紗窗看你的身影一樣,你就這樣看著我,一點點地變成了老舊的模樣,在這些年輪裡流走的時光,是我最溫馨的浪漫,不要我悲傷,不要我失眠,不要我殘戀,卻不知我為你熬成了空曠的月下乾涸,卻也說不出那一句話的本意。

情來後,又很快湮滅,咫尺之間,卻不能說再見,說了再見也實難再見面,不如不說,亂了你們的和氣,過去已然悲劇結局,又何必要重新喚起,未來的路雖然還會想你,思念的痛還會在繼續,想著你會幸福,我的寂寞也就不再是孤獨。

從此我不在一個人獨自留守,多了一對你們的身影,在我的心中快樂地點亮,陪我賞煙花,陪我清拆思緒漫天飛揚,陪我的思念露宿深夜,陪著我的靈魂遊蕩,月色之中的星斗像漫天飄零的花瓣,美麗了細雨霏霏的影子纏綿著我的夢。

這樣想著,美美的我們越來越近……

真的想靠近你,想把一切告訴你,我的心念已成疾。

望著你們的身影,他的背影殘缺不全,在凌亂的樹影裡映入眼簾,放著異樣的光芒,讓你流連忘返,彷彿就像白蓮與芙蓉的約定,在這一瞬間浮現,恰巧像夢裡被捻一朵玫瑰的巧合,流進了你寂寞的等待中,就像一個白馬王子落在你的身邊,那一束玫瑰盛開的鮮艷。

熱門搜索名模香里奈, 巴西狼人, 麻辣燙正妹, 泰國性感女神, 佛系男, 暗瘡治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