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你是否還在痛苦的體驗著想念的滋味

從沒有一個記憶中的春天像今年這樣無常,昨日還晴雲暖暖的天,今兒就起風了。

這風兒像一只無情的刀子,肆意地將這正欲晴暖的心情,刮開一道又一道的傷口。使那還沒癒合的舊傷有如重新被撕毀一般,那一陣陣刻印在心尖的痛,竟是如此的痛徹心扉,柔美淒涼。

不知道你心裡的惦記還有沒有,也無從知曉你的心底是否還有最初的那一份溫柔?只有心底那種近乎絕望的心情依然默默傳遞著曾經的也許。

想知道你是否還在痛苦的體驗著想念的滋味;想知道你是否還無藥般一如既往的獨自憂愁;想知道你是否還夜夜凌晨至而不能成眠?想知道你是否還能憶起曾經的那一點一滴;想知道、想知道、想知道的真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然而其實最想知道的卻還是你那特地隱藏了的語言裡是否還存著需要被人理解的渴求;那種倍受折磨的無限期盼瞬間幻化成無情的煎熬,不知道在你心碎的時刻是否還能想起我那如雨一樣的心情?

苦過後,無言的淚水還能不能替你解愁?痛過後,如風的思緒還能不能為我的心而再一次停留?記憶過後,那無言無盡的溫柔寫出了痛苦又滄涼的憂愁。這一刻想到你的時候,我的眼裡蓄集了無數的晶瑩。只為你曾經的那短暫停留。

片斷不全的記憶裡,寫出的又何止是你那如風而去的匆忙?還有那些一遍遍的在心底無數次的被咀嚼過的蒼茫。這種傷痛斷然的賦予了我不變的情殤,我依然一點一滴地回味著那如酒的愁腸。

百轉千回,偶而斷腸。心底的這條路還很漫長,能否在這裡和你一起走下去?堅持還是放棄抑或最終無常?

摹然回首,永遠成傷。想飛的心再也無路可藏,這一刻你是不是體會到了我無盡的哀傷?前面是佈滿荊棘與叢林的未知世界,是否有你跟我共同走下去?這是一種無助又無助的心傷。

也許在早春的時節,我站在路邊,看到你如沐彩霞的面龐生機盎然的突然出現在我的視野。然後我想像著你的頃刻到來到底迷醉了多少祈望?要用什麼樣的筆來為你畫最美的春天?是將你的呼吸令空中的風箏舞起?還是將你的微笑燦爛成天邊那朵紅雲?是讓你的思念掀起海邊的巨浪?還是用你的溫柔立化萬古清愁。

也許你想要的只是天邊的一抹流雲,如影隨形卻又若即若離,感覺不到彼此,卻又近在咫尺。看似很遙遠卻實實就在身邊。真的不知道這種狀況還能持續多久,也許只有讓時光慢慢老去,人也隨風。

&l醫學美容dquo;我在過馬路,你人在哪裡?”如那傷心歌詞。這條路真的好漫長。

曉風殘月霧淒茫,人生哪堪重複忙,寂寞清幽悄悄歎,恨無常。

窗含月影光漸入,今宵更比昨夜強,輕柔月語瀉芳塵,愛成昨。

熱門搜索減肥餐單, 美白方法, 網上花店, 腎虛治療, 懷孕徵兆, 去黑眼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