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謝謝你,曾伴我走過那段璀璨時

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打波光粼粼的湖面走過,穿過清涼的樹蔭下,坐在草地上。那天下午,我細細聽著你說著有關於你的以前故事,看你那神采奕奕,興致高昂,覺得陽光穿過樹葉,細碎的光芒圍繞在你的身旁迷了我的眼,亂了我的心跳。

在那樣一個花開的季節,你如一縷春風拂過我的心田,帶來暖暖春意。只是輕輕地握握我的手,我卻羞澀的抽回,輕輕地搭上我的肩,我靜靜的走開,離你一段距離。可是,你的這樣小小動作卻慌亂了我尚未經歷世事的心。在這樣一個青澀、敏感的豆蔻年華中,就這樣與你相遇在茫茫人海,然後輕輕執起你的手,想要一起走到世界盡頭。華燈初上,誰許誰的地老天荒。

離高考的最後一個月,我們低調的在一起了,同學們一心撲在學習上,奮戰高考,不曾向大家宣佈,只是靜靜的在一起相互關心著。

那時,自習課,總是分神望向窗外的我會被你故意砸向我的紙條驚到,然後略帶責備不滿的眼神望向你,眼角卻又帶著甜蜜的笑。看著你洋洋灑灑寫著的話,滿滿都是感動幸福。那時,晚自習後,我們會繞個圈,靜靜待會,然後奔回寢室。那時,你擔心著我的學習,和我談心,安慰著我。

那個湖邊,我們坐在樹蔭下,你開導著我,你暢談著你的理想,我安靜的聽著,你滔滔不絕地講著。在那個湖邊,你輕輕擁著我說著喜歡我,略帶羞澀的我輕輕回應著。

最懷念,感動的時光是你為我打傘,為我遮風擋雨的時刻,那一種被呵護的感覺銘刻在心上再難抹去,在傘下我的心幸福甜蜜著。

最後的一個月,學習之餘想的戀的便全是你,夢裡清拆夢外腦海中全是你的身影。還記得一起做過的那些事,那般美好的感覺。

如今,我們成了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你在南,我在北,我們相隔兩千多公里的距離,再也不會有心緊密相貼的那刻,自此,你走你的人生路,我過我的一個人生活。

熱門搜索風水禁忌, 搬屋公司, 預防脫髮, 減肥方法, 美容化妝, 暗瘡食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