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未婚妻坦白隱私我瞬間崩潰_0



林先生來信:

最近我特別沮喪。和小娟戀愛的兩年多,本來打算今年十一結婚的。一切都準備好瞭。那天當我們拍完婚紗照回傢的路上,小娟卻突然忐忑不安地對我說瞭一句話,這句話讓我瞬間崩潰。她說:親愛的,我們結婚以後,可不可以不要經常在一起做那種事,我很反感那種事,這也是我和我前任男友分手的原因。

我本來不打算告訴你的,因為怕你像他一樣拋棄我,但是我又覺得這樣對你不公平,怕你婚後怪我,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告訴你。我當時以為她開玩笑呢,但她認真地對我說瞭好幾遍。我說你可能是以前遭遇過什麼事情,對男女之間的事情有所恐懼,不過請相信我,我會帶你看心理醫生或者怎樣,一定能克服的。



但是她卻再三強調,一切辦法我都試過瞭,我可能屬於“性冷淡者“,如果你能接受的話,我們就結婚,如果實在不行,我們就分開。我是太愛你,所以不想傷害你。我問她,那你所謂的不經常在一起,是多久?她說,這麼給你說吧,夫妻生活那種事,我一次也不想,但是我會盡量……

她說完這些,那一瞬間,感覺天塌地陷,對我來說,確實不能接受她這一點。而一想到我們這麼多天的感情,我又感覺很舍不得,現在我整個人都迷茫瞭,我該怎麼辦?

回復林先生:

這種事發生在誰身上都是一個不小的打擊。很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不過幸虧她還是說瞭,不然結果會更糟糕。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可以暫時把結婚的事情放一放,選擇延遲結婚,可以帶她先去看醫生,找到病根,對癥下藥,科學治療一下試試看。如果實在不行,就好聚好散,畢竟她這樣的情況你本身不能接受,即便是結婚瞭,也不會幸福。雖然你們是相愛的,但是性與愛是分不開的。所以既然事情到瞭這個地步,你也不必多想,按照我的建議試試看吧。祝你好運。

BELLEME 百麗 修飾遮瑕膏 2.5gMdmmd. 旅行保養組 5包 / 組VDL 三色漸變咬唇妝唇膏 4g
Mdmmd. Clean明采奇肌筆 1.8mLDR.WU 保濕舒緩膠囊面膜 3PCSETUDE HOUSE 面面俱到~ETTI貓可愛沐浴球
漙 tuan 潤白羽絲面膜 3入/盒ELIZAVECCA 小豬椰漿生物纖維面膜 25ml 一片入日本AK精品 純手工假睫毛 5對入/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