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竟是李玟 排名結果公正嗎

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是李玟 最終歌手排名結果公正嗎

《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比賽已經進行完畢,7位歌手的演唱成為最大的焦點,在總決賽中大傢都使出瞭自己的殺手鐧,爭奪歌王的寶座也是奮盡全力,那麼《我是歌手》總決賽歌王到底是誰呢?

《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第一輪競演遭到吐槽較多!

《我是歌手》總決賽第一輪演唱中,幫幫唱歌手奪去瞭眾位歌手大部分的光芒,甚至還有的歌手風頭直接被搶光,連主人公是誰都分不清楚。

說到這裡,很多網友應該就有同感瞭。老狼算是在第一輪中最沒有存在感的一位瞭,因為老狼自己就請來瞭8位幫唱嘉賓。所以在第一輪演唱中凸顯老狼的歌就沒有幾句,甚至還是全程大合唱的狀態。所以才會有吐槽稱老狼被搶光風頭!

而在第二輪演唱中,老狼選擇瞭自己擅長的民謠歌曲,一首《米店》讓人再次感受到瞭民謠的力量!

還有張信哲與容祖兒的演唱也遭受瞭很多的質疑,因為兩人的走的風格竟然是夜店風!容祖兒與陳偉霆合作的一首《加大力度》算是一首勁歌熱舞,兩人的舞臺無比的完美。甚至陳偉霆也做好瞭一個幫唱者的本分,沒有搶奪容祖兒太多的光芒!但是,遺憾的是,在第一輪競演結束之後,容祖兒就因為排名第七成為首先被淘汰的歌手!

來源:尚之潮網_shangc.net



Holika Holika 神奇遮瑕筆 3.5g / 01亮白膚banila co.水感CC粉凝霜 13gToo Cool For School 迪諾恐龍廣場按壓式吸油面紙(含粉撲) 50張入
YET(YES! ENJOY TIME) fix you綜效修護安瓶 保濕滋潤 30mL日本 COSMOS 不銹鋼刀片 專業用單孔削筆器 兩色隨機出貨不挑款It’s skin weeding dress 身體遮瑕霜 100ml
ETUDE HOUSE 睫毛膏卸除液 80mlInnisfree 桑果雜莓美白化妝水 200mLMdmmd. 地漿水®60mL / 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