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要死瞭!我老公竟然和小三有瞭孩子

圖文無關要死瞭!我老公竟然和小三有瞭孩子

老公前任為什麼是人妻擔心的人物?因為前任容易成為老公的小三,我的傢庭就是如此啊,我的老公竟然和前女友生瞭一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當你覺得你是幸福的,你的男人對你好,你的傢庭是美滿的時候,突然有一盆涼水澆過來,那種感覺真是寒到骨子裡,我現在就是這樣,因為老公告訴我他出軌瞭,而且和情人有瞭孩子。

老公出軌瞭,我的腦海就是出現這幾個字,我真的不相信,而且他是在我懷孕的時候出軌的,最可惡的是情人竟然是他的前女友,之所以告訴我這件事情,是因為小三馬上就要生孩子瞭,所以他要離婚。

我都來不及悲傷,因為我不想失去傢庭,不想失去婚姻,除瞭挽留他不知道該做什麼,最後我們是沒有離婚,可是老公好像是有兩個傢庭一樣,一個是明面上的,一個是暗地裡的。

而我似乎也習慣瞭這種方式,反正日子還是如以前一樣過,隻是老公不在傢的時候,我就會浮現他與小三一傢三口其樂融融的樣子,我不知道怎麼辦?我是不是要放棄瞭呢?

Innisfree 無油光薄荷控油蜜粉餅(柔膚色) 8.5gETUDE HOUSE 撕除式染眉膠 5gETUDE HOUSE 修修臉~自然潤飾遮瑕精華 6g
3CE 水晶唇凍 12.5g (透明)ETUDE HOUSE 面面俱到~菱形斜角底妝海綿Mdmmd. Upra®美白保濕乳 (單包裝 / 2g)
MEMEBOX Pro Mini 專業迷你刷具組ETUDE HOUSE 神來一筆~萬用美容剪Innisfree 火山泥去黑頭鼻貼 6片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