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男友阻止我拍寫真防意外失身



我做瞭三年的模特,一直人緣特別好,由於有著良好的朋友圈,所有我的朋友總會給我提供很多比賽或演出的機會。在圈裡,我也算小有名氣。大傢斷言我在25歲前一定會出人頭地的,這個時候我遇到瞭蕭寒。

他是個攝影師,我們是在他給我拍封面的時候認識的。在北京這樣的攝影師很多,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被他吸引瞭。他留著到肩的長發,喜歡穿潔白的衣服。他和別的人不一樣,在我多次暗示下他還是無動於衷。他的朋友並不多,顯得很孤僻。

後來無意中我才知道他還是個處男,在我們圈裡這幾乎是稀有動物瞭。我對他越來越有好感,多次約他。終於,我們倆戀愛瞭。

但很多事情都是我想象不到的。他的出現使我的生活出現瞭危機,他總固執堅持著他的思想,做事方式,就像他多年來堅持自己的處男之身一樣。他總在掙紮地堅持著一些無謂的東西,到最後把身邊的人能得罪的都得罪瞭。

像有一次,我們在酒吧喝酒,幾個朋友在聊天,其中有一個比較出名的攝影師,他準備幫我拍一套比較時尚和超前衛的寫真拿去比賽。當我們聊得很投機的時候,他在一邊有些不開心。其實,我知道他有些吃醋並且覺得他也能拍。但事實上,人傢確實比他知名度和技術都高很多。



但是他卻堅持不讓我去,說拍這樣前衛的東西實在太危險瞭,很可能一不小心就上瞭人傢的圈套,丟瞭自己的清白,這樣就會影響到我們的戀情。他的直白讓我很氣憤,原來他擔心我隻是怕我失身,怕我丟瞭清白,這說明他在意的隻是我的清白而已,我這個人倒在其次。於是我並沒有聽他的話,但是,他找到瞭那個攝影師那裡。幹涉瞭我們的拍攝,終於,這套前衛的時尚寫真沒有拍成。而我和那個攝影的友好關系,也因此被破壞瞭。

這樣的事情發生並不止一次。我的機會也這樣一次次的被他破壞。我對他說:難道你想看我隻在傢裡給你洗衣做飯嗎?他說:你放心,我會比任何人都做得好!你將成為我唯一的模特。

他的堅持讓我失去瞭很多東西,我的事業,我的朋友,我的未來。他還在堅持著會讓我在他的鏡頭下成為最美的模特,但我在鏡子中發現我已經開始慢慢老去瞭……

雅晴解析:

迂腐的小心眼男人總固執地在一些事情上堅持,他們對身邊人的考慮會比較少,他們的責任感相對比較薄弱。所以在處理任何人際關系上,他們與人交往會比較困難,也不會處理所處的人際關系,這是由他們習慣性的思維形成的,對待愛情基本也一樣。

要改變他們基本不太可能。要麼你腳踏實地和他在一起,不抱怨,能忍受,這需要有足夠足夠多的愛。要麼,就盡快還自己以自由,硬憋下去,將會更加傷痕累累。

Innisfree 天然植物面膜 20mLLadyKin 3D立體纖長捲翹睫毛膏 8mLETUDE HOUSE 面面俱到~ETTI貓可愛沐浴球
日本 AK精品 網狀隱形雙眼皮貼 120回+膠水7mL網格兒童襪Witch’s Pouch 柔順絲滑魅力眼影棒 1.14g
女長版風衣外套LABIOTTE 花瓣精華特殊護理護唇精華 10mlToo Cool For School 大米淨白洗顏粉2g 十枚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