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老婆有病我遇到人妻該爭取嗎



88年的我,認識比我小三歲的姑娘,我們談情說愛,無比快樂,對美好的未來充滿無限的期望。她為人正直,善良,尤其是一雙大眼及高跳的身材,深深吸引著我。第一次上門,看到她爸表情、自體語言都和正常人有異樣的感覺,我失望極瞭,這難到是未來的丈人嗎?但幼致的思維即刻沖談瞭這致命的現實:“我愛這姑娘,她就是我生命中的愛人,與她爸沒有任何關系”等內心自白,卻導之二十年後心靈的苦難。反思的今天,我一時善良換來瞭下輩子在身旁的精神分裂癥者的老婆(有二級分裂證書)。

十幾年的陪伴和治療不講,還受到她分裂出無許有的故事,什麼傢裡幾十萬錢轉出給外面女人用,經常打電話去罵我七八前女同事,還限止我的人身自由等編造出好多莫名男女事(與人接觸看不出其是精神分裂者)。十幾年的我,在心裡始終見不到光輝的“太陽”,十幾年的疲憊,十幾年傷感的淚,我何去傾訴啊!男人的自尊己蕩然無存,人生該怎樣繼續下去啊!

麗華妹,近時期我在網上認識同時代的女網友,四個月後,我們在飯店見面一起吃飯,聊得很投機。她先濤濤不絕地介解瞭自已的傢庭成員和組成,還拿出照片一一指點,象是老朋友重逢,一點沒有陌生的感覺。我們飯局從12點左右一直到15點左右極歡暢結束,一路上又講瞭她的成長史和愛情故事(怎麼和老公結為夫妻的經過)。在這講的過程中,她好想沉浸在幸福之中,沒尋問我的傢庭狀況。交談中,我充分體會到又回到年青的感覺,首次肌膚相互碰觸,其很享受般,表現出極柔情的一面。臨分手時,我熱情吻瞭她的臉道別。



之後,我們在微信和Q中見聊,覺得變如兩人,這種轉換時瞭未及啊!不知道女人的心會如此莫測,我不懂。當我抒發些對她的感激之情和內心的表白時,她言語中的表現中猶豫和壓力,總是“嗯、哦”的,語句不夠豐富瞭。害得一個男人要講的話也不敢講,怕傷害她。在這幾周網上交流中,我也不談情感瞭,內容顯得很蒼白,請她再次見面,總是找解口,年底工作忙等,看一場電影也不願,今天拖明天的,就是不見面。弄得我騎虎難下呀。

麗華妹,以上的兩個情,見多識廣的妳,是怎麼想法、處理方法,請多多指教啊!由於文語的窮淺,有些還加雜的白字和詞不達意,請憒見噢,謝謝!!

我的回復:

我就原文復制瞭你的文字,就姑且不修改瞭。

我覺得你現在腦子也比較混亂,不然不會一會兒先生,一會兒麗華妹的。

你的婚姻遭遇確實很慘,不過似乎和精神病人結婚,不被法律認可的,那麼也就是你的婚姻是無效的。至於你的老婆,你發現老丈人有病,也沒有懷疑過這個老婆也有病,結婚瞭才發現,真的很倒黴。



你似乎在泥潭之中,人傢給你一把刀子,你都想握著。

那個網友很明顯,她和你不是戀愛關系,她有老公的,她閃閃躲躲的,可能想偷吃瞭以後,抹一抹嘴,根本不想把你當做主食。所以你會覺得她演技很好,見面請客吃飯,她當然吃你的嘴軟,讓你高興高興,她又不掉塊肉的。

你現在沒有必要去想念她,別的姑娘多著呢,你當初喜歡她,隻是她做瞭你的聽眾,分擔瞭你的惆悵,其實她根本沒有為你實質的做些什麼。

你現在最好是從那個精神病人傢庭脫離出來,隨後開始自己新的生活,要是這個網友真心喜歡你,自然不會拖延,也不會敷衍你,那就冷冷她,你再找一個就是瞭。

我覺得她不喜歡你,逢場作戲,你就是她找來的刺激而已,你要是一再糾纏,應該會被拉黑名單。不要太留戀她在你們單獨相處時的風情萬種瞭,你覺得她是你的獵物,她覺得你也是獵物,根本不是真愛啊。

要是真心喜歡,那就你走向她五十步,她也走向你五十步,目前狀況你想走過去,人傢壓根兒不告訴你,還距離多遠。



為瞭這樣曇花一現的激情,沒必要傷感和難過,你就當偷吃瞭一塊紅燒肉就好瞭,也不要想頓頓紅燒肉,這也吃不消的。

姐姐勸你,盡量不要和人妻扯不清,到時挨打什麼的太慘瞭,你也不能愛上別人的老婆,自己正兒八經找個過日子的妹子,那個人妻就忘瞭吧。

找個精神病人做老婆已經夠倒黴瞭,要是再被人傢老公打成殘廢,那就有點慘無人道瞭。

同情的同時,也祝願你早日找到感情的歸宿,結婚的事情,多慎重,約炮就是約炮,不要當真瞭。

Holika Holika 黃金猴三步驟唇膜 一份入MEMEBOX Im Lipstick 顯色唇膏 4.5g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23ml/單片
T.M國民柔膚水 100mL (多款任選)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防水睫毛膏N 7g日本 COSMOS Pink Lady 睫毛專用折疊鋼梳 一入 睫毛梳
eSpoir 清透裸妝水凝霜粉餅 (15g+15g)Cloud 9 身體潤膚霜 100mLHolika Holika 淨荳凝露筆(2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