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和男友同居生活很糟糕



我和男友相戀五年,同居也已有三年瞭。每天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生活特別的瑣碎,已經到瞭讓我不堪忍受的地步。我覺得情侶生活應該不是這個樣子,起碼有一定的神秘感,要浪漫。可是現在,我覺得同居生活糟糕的一塌糊塗。

我都不敢想象結婚後會是什麼樣子。結婚對我來說簡直像噩夢,就連每天的性生活對我都毫無吸引力。身邊的這個男人,似乎已經提不起我的性趣瞭。

白天的工作壓得我沒有激情和欲望,我最想做的是一個人躲到鄉村過著“田園牧歌”的生活。

雅晴答復:

兩人在一起時間長瞭,所有的神秘感,浪漫都會逐漸減少,再好的愛,也會漸漸趨於平淡。平淡中的相守也有著莫大的樂趣。當然,這不代表你不可以擁有浪漫的生活。浪漫需要自己去創造。既然工作壓力這麼大,不如休個假和男友來一次遠行,制造一些浪漫的驚喜。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體味生活的脈動,重拾“初戀”心動的感覺。即使不遠行,也可以每天給自己的生活創造一些小驚喜。這個要靠自己去創造,去發掘。

目前你與男友最大的問題,是缺乏溝通。每天抽時間聊聊天,說說悄悄話,或者給對方一個吻都能創造意想不到的驚喜。這也有利於你們的感情發展。也會讓你對愛情和婚姻有更大的信心。不要輕易否定一份愛情,更不要輕易否定自己。可以探討一下工作上的心得,或者把不順都發泄出來,感覺會好很多。創造自己喜歡的生活,你仍需努力。

ELIZAVECCA 小綠豬膠原蛋白水凝保濕面膜 一片入MIZON 不間段補水霜 50mL男V領短袖氣爽衣
Holika Holika 24小時持久旋轉眼線筆Coringco~粉色盒裝刷具組(八支入)Karen 愛戀潤澤護唇蜜 10ml
DR.WU 保濕修復膠囊面膜 3PCS3CE 超防水眼線筆 0.6gMISSHA X LINE 熊大魅惑幻彩霧面唇膏 4.1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