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老公突然離世我被逼上絕路



我老公於今年8月底突發心臟病死亡,由於事發突然,當時我又處在悲痛之中,所以我根本沒有防備小三。但使我沒想到的是,那個小賤人竟然設圈套讓我鉆,故意在親戚朋友面前裝可憐,還背後用惡語激怒我。

我知道我有些事情處理得的確是很不好,我不該當眾用掃把打她,不該默許娘傢人扒光她的衣服……但我真的是直性子的脾氣,氣頭上也不會想那麼多,我隻是覺的我老公這輩子最不幸的就是遇上她,讓她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丟掉瞭工作,有傢不能回,要不他也不會死得這麼早。

在她沒有出現之前,我老公是那麼愛這個傢,對我無微不至,從來不撒謊,結婚6年,他從來都沒罵過我。可是自從這個狐貍精出現後,情況完全變瞭,我老公回傢越來越少,謊話越來越多。她為瞭要挾我老公,還經常半夜打我老公手機,弄得他白天忙碌,晚上睡不好覺。還強迫我老公安排他弟弟去他手下做事,去年10月份他弟弟貪污公款10多萬,從而連累我老公不得不辭掉瞭工作。

還有,她也是知道我老公有心臟病的,在事發一個星期前,還跑到我傢裡來鬧,而且是偏偏挑我女兒在傢的時候,因為她知道女兒一直是我老公的軟肋,她是一個毒婦,為瞭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隻是這些我一點證據都拿不出來,我沒有她那麼聰明,故意讓我在眾人面前打她,然後還偷偷錄過老公生前和她在一起的多段錄音,還有老公發給她的郵件……這些我是不會怪我老公的,他錯就錯在最開始沒有經受住誘惑,後來他都是身不由己的,他在錄音裡面說一直在想辦法和我離婚,就算離不瞭婚也會管她一輩子的。其實,我老公從來沒有和我提過離婚半個字,從這個可以猜得到我老公真的是無奈。

現在關鍵是,那個賤女人已經拿著這些東西完全取得瞭我公婆的信任和支持瞭。我公婆當著兩個姑子和姑爺的面說:“XXX(我老公的小命)雖然不在瞭,但他造的孽,欠下的人情債,我們不能不管。”意思就是說我們老郭傢要一直管那個賤女人。而且婆婆還說要收她做幹女兒……真的是沒有天理瞭,公婆這樣做,我作為老公名媒正娶的女人,情何以堪?我以後如何在世人面前做人?

老公這些年和那個狐貍精在一起,已經是世人皆知的公開秘密瞭,現在他傢裡人卻要公開認這個小三,這明擺著就是不給我活路……但是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我左右不瞭外面人的議論,也無法說服公婆改變主意,法律也管不瞭……希望網上的朋友們能給我一點建議,感謝不盡!

Too Cool For School 痘痘護理棒 20支入The Face Shop 草本日記洗面乳 170mLLabel Young 震撼爽膚水 (乳液/化妝水/精華液 三合一) 250ml
banila co. Prime Primer控油細緻蜜粉 12gbanila co.鑽石水感亮白乳液 200mlE-glips 自然完美持久旋轉眉筆
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單包裝 / 3g)日本 COSMOS A27粉餅專用粉撲 2入Holika Holika 鑽石光防水眼線筆 2.5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