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博士男友工作不順想吃軟飯



網友傾訴:

我23歲才初戀,他28歲也是初戀。我本科,他在職讀博士,當初其實並不喜歡他,因為沒有感覺(其實就是不喜歡他的長相),但是綜合考慮後,覺得人老實,是過日子的人,所以談瞭,到現在1年瞭。異地戀。

期間,我仗著他喜歡我,蠻不講理,無理取鬧,耍脾氣。剛開始他極力讓著我,後來可能我真的很煩人他冷過我一段時間,(在此期間,他工作出現極大變故,傢裡發生很多事情)。再後來我想放棄瞭,他又突然像以前那樣好對我瞭(也因為他工作好轉瞭)。後來我蠻不講理的毛病又犯瞭,過瞭不到一個月,他又冷瞭下來(此時他工作又不順瞭)。

他傢裡負擔很重,常常因為錢會很煩惱。現在我感覺他好像不愛我瞭,也會故意說話氣我,也有想吃軟飯的想法(他說他工作太不順瞭,奮鬥沒有用,也不想奮鬥瞭),但是現在,我發現我又很依賴他瞭。

我是這樣想的,因為他傢裡負擔重,壓力很大,工作又不順,加上之前我老是那些壞毛病,讓他實在累瞭,並且給瞭他不上進的錯覺,他也是不得已才會選擇這樣。我應該努力挽回嗎?我的理由是自欺欺人嗎?



專傢回復:

他每次工作一不順心,對你的態度便會冷淡下來。這是所有男人的共有屬性:戀愛心情是跟工作心情聯系在一起的。事業順心的時候,可以拿出點閑情來哄哄女孩子。事業不順的時候,便也懶得去理你!那些聰明的女朋友們,懂得在男友工作不順、心情不好的時候去陪伴他、鼓勵他,從而讓他感覺到她的分量,讓他明白:他的人生中,她不可或缺。

也唯獨這些有“分量”的女人,可以自始至終贏得男人的寵愛。可以見得,你的男友還處於工作上的一個不穩定期,這個階段的男人,最需要的是一個安穩的大後方。一個天天跟他鬧情緒的女朋友,隻會讓他工作得雪上加霜!現在他心情不好,鬥志減弱,你覺得這是他想要吃軟飯瞭,有點瞧不起他瞭。

咱別這麼主觀,一個28歲的男人,沒你想得那麼天下無敵,他是人,也會灰心也會累,他需要有個能讓他覺得舒心的戀愛環境。如果,你還是一味的瞧不上他,不如放瞭他,再這麼折騰下去,將來,是會逼他對你狠心的!我能理解你的自信。從表面上來,似乎這段戀愛自始至終,是你占據主動權,因為你覺得他長得不帥、對他感覺不深,想甩他就甩他。

但實際上,恰恰是這樣的戀愛模式中,真正的主動權掌握在他的手裡,因為,從頭到尾,是他在努力他在付出他在安排戀愛中的一切事宜。如果哪一天,他忽然間累瞭,那麼,這段戀愛也就到此終止瞭。



那些任性的女孩,別總以為發著小脾氣、鬧著小情緒,看他屁顛屁顛的來討好你,就自信戀愛一切無憂。有時候,占據地位的訣竅也在於:多付出一點。不信你看看,在他單方面的付出中,你習慣瞭,依賴瞭。這時候他累瞭,撤瞭,你就沒轍瞭。可是沒辦法呀,你很難拴住他呀,誰讓,你沒能讓他對你形成依賴和習慣哪!

要麼你調整自己對他的態度,要麼不如幹脆放手。否則,如果稀裡糊塗的和好,下一次,還會是繼續的惡性循環。別以為這世上隻有最優秀的男人才有甩女人的權利,那些被你所輕視的男人,也會幹這樣的事兒!

因為,沒有男人會真正死心塌地於一個瞧不上他的女人。

Too Cool For School 性感嘟嘟唇膏 3gMEMEBOX 多用途化妝刷(小) (適用腮紅 打亮)Witch’s Pouch 絲滑柔順防水細緻眉筆 0.2g
MEMEBOX 眼影刷 #02LadyKin 芒果奶烙緊緻面膜霜 50mLSo Q 水亮淨白奇肌組 送【溫和微粒】啤酒酵母角質按摩霜75g
Too Cool For School 削鉛筆器 12mmthe saem 24K細緻黃金蝸牛萃取洗面皂 100gSo Q 玫瑰淨顏整肌面膜 10片 / 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