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我誤闖同事空床誤以為是真愛



齊偉是我的同事,從我進公司開始,便對我照顧有加。一次他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隻要他在辦公室,我的水杯裡永遠有水,而且水溫永遠是三十七度半。這三十七度半,讓我感動瞭很久。

公司樓下有一條流浪狗,每次回傢,我都會跟它打招呼。一次,我和齊偉下樓後,發現狗的後腿受傷瞭,我心裡一陣難過,想起齊偉才買的火腿腸,便想讓他拿出來給狗狗吃。我還沒開口,齊偉已經蹲下去,將火腿腸放在瞭狗狗面前。看著這個男人一臉疼惜的樣子,我心裡充滿瞭濃濃的暖意。

齊偉對我的意圖越來越明顯,我卻越來越不安,畢竟我談過兩次戀愛,受過比較嚴重的傷害,我怕自己給不瞭這個男人幸福。

我偷偷約瞭心理醫生。醫生勸我,給齊偉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接受瞭齊偉的愛情,試著用醫生教我的方式去愛。對他做的任何一件小事,我都心懷感恩;總是鼓勵他,贊賞他,讓他覺得在我眼裡,他是最棒的男人。

最初蜜糖般的日子過去後,齊偉逐漸冷卻下來。我於他而言,就像一件收納於室的藏品,隨著歲月的推移,越來越被遺忘。每當被忽略,我都會傷心不已。一開始,他還會過來抱抱我,說幾句安慰的話。後來,即使看到我流淚,他都無動於衷,甚至冷言冷語。

去年3月,我意外懷孕瞭,他斬釘截鐵地要我做掉。其實,我也清楚他是覺得時機不成熟,但他冷漠的態度傷害瞭我。傷心過後,我卻又開始為他解脫:也許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他被嚇暈瞭。

然而,他開始躲著我,即使在一傢公司上班,他也有辦法讓我整天找不到他。我不知道自己做錯瞭什麼,也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我獨自去做瞭手術,之後辭職,離開瞭武漢。



我在重慶待瞭8天,試著忘記齊偉。然而8天後,我又很沒出息地出現在他面前。我以為我們可以重新開始,但是,我錯瞭。

4月20日深夜,我被齊偉的手機吵醒,拿過來接瞭。是一個女孩。我推醒他。他看瞭一下電話號碼,不由分說地掛斷瞭。電話再次響起,他再次掛斷,然後關機。他很快睡著瞭,我卻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我拿起他的手機,溜到客廳,撥通瞭那個電話。

那個女孩,是他交往瞭3年的女友茉莉。原來這段時間茉莉出差,回來後發現齊偉不在,才打電話找他。而我也終於明白,怪不得齊偉開始冷淡我,原來是他知道女友要回來,好借機從我身邊溜走,而我,不過是個被他拿來享樂的備胎罷瞭!

我喊醒齊偉,當場提出瞭分手,他點頭答應,一句話都沒說,更沒有挽留我。我的心疼瞭又疼,然後就有些釋然瞭,因為我發現,他從沒真正愛過我。

Tosowoong BLACK-HEAD鼻貼banila co. O2泡沫洗面乳 保濕 清潔 一次完成 150mLInnisfree 礦物質完美遮瑕霜 8g
VDL 礦物耀眼雙色腮紅 8g / NO.603Soft TouchTonymoly 我的小可愛寵物 重點局部面膜 3g / 花栗鼠-眼周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細緻潤澤按壓式EX氣墊 15g*2
ETUDE HOUSE 甜心咬一口 跳TONE拐杖糖唇釉 2gToo Cool For School 不NG控油妝前乳(15ml)高爾夫休閒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