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婚禮當天新郎竟向伴娘求婚



新郎和新娘談瞭三年戀愛,隨著新郎事業的慢慢起步,就準備著結婚瞭。新郎傢庭條件很差,傢裡是農村的,畢業6年完全靠著他自己打拼,現在已經混得人模人樣瞭,在一傢外資企業擔任高管,收入很不錯。期間認識瞭新娘。

新娘傢裡條件很好,父親是做生意的,她長得很漂亮,不過大小姐脾氣很嚴重,我們同學之間都很清楚,不過都挺讓著她的,誰叫她長得漂亮呢,而且人也不壞,所以經常玩在一起。

他們認識之後就開始談戀愛瞭,反正也經歷瞭分分合合吵吵鬧鬧,不過新郎對新娘一直比較遷就,很讓著她,還有新娘的父親是新郎這邊的大客戶,對他這邊的業務非常照顧,也礙於這個,新郎對新娘的關系更牢固瞭一層。

也跟別的小夫妻一樣,他們也就準備著開始操辦婚禮,買房、裝修、買傢電等等都進行得挺順利。然後在他們結婚前幾天在逛傢具商場買東西的時候,新娘一眼看中瞭一個很華麗的水晶吊燈,價格很是狼,好五位數,就纏著新郎一定要買下來,要他把傢裡原本裝著的那個很普通的燈換掉。

新郎一看價格預算就跟她商量這個價格太貴,結婚一下要用很多錢,一時周轉不過來,等過個一段時間買來再換好瞭,新娘不同意,說不買就不結婚,新郎很是來氣,但是未免節外生枝也是答應著說,那過兩天我來買,今天買不方便。

後來,結婚前兩天新郎就去那買瞭一盞比較便宜的拿回瞭新房。誰知到瞭結婚前一天被新娘知道瞭,下瞭最後通牒她就是要那盞,不然明天不結婚。新郎也沒理會,想著明天這麼多人看著結婚你總不會這樣反悔吧。



第二天瞭,我們伴娘跟新娘在她房間裡,新娘打扮得很漂亮,我們也都很開心,在商量著怎麼整新郎,後來新郎進來房間,新娘就問他,水晶吊燈換瞭沒,新郎說沒換,那個價格太貴,他答應過段時間一定會給她買她中意的那個。

結果新娘一下子跳起來火瞭,一把推開新郎說:我不結婚,你結婚前都不聽我話瞭,結婚後我還指望你呢,你不買來我就不結。

我們一看場面不對頭,都去勸新娘,可是一點用都沒有,新郎在那勸瞭半個小時,就是一點用都沒有,我們都非常得尷尬,這時聽到新郎大喊一聲:“不結是吧,我也不想結瞭!”說完拖著一旁另一個伴娘奪門而出,這下我們都看不懂瞭,這是怎麼回事!

我隻知道這個伴娘是新郎的好朋友,大學裡面這個女孩子就很喜歡新郎,不過一直沒在一起,然後他們一直做著很好很好的朋友,今天還來當瞭伴娘。這新郎這樣拉著伴娘出去是啥意思!大傢全部驚呆瞭,伴郎們全部追瞭出去,新娘這個時候氣到大哭,頭紗摘下來拼命踩,我跑過去抱著她安慰她,一下子傢裡全部亂套瞭。

後來的那些我是聽伴郎講的,新郎拉這那個伴娘出去上瞭主婚車,然後新郎跟她求婚瞭,說他心裡其實也一直很喜歡她,如今他覺得她才是他想要的心目中的老婆的樣子,他一邊說一邊眼淚都流瞭下來,一邊跟她道歉。

後來他們開著車在外面兜瞭很長一段時間,新郎跟那個伴娘求瞭好長一時間,那個女孩子居然真的答應他瞭,她答應跟他交往。

後面不用說,這場婚就沒有結成,當天我一直陪在新娘傢裡陪她安慰她。

那個新郎就跟那個伴娘在一起瞭,聽說是要準備結婚瞭,然後我的好朋友就是這裡所說的新娘跟我說,要是他們兩結婚,她一定在婚禮當天鬧到他們結不成婚!我嚇的半死,但願她是開玩笑的!

ETUDE HOUSE 面面俱到~浪漫瀏海輕盈髮捲(M)MEMEBOX I Wish Lovely 唇頰兩用唇彩蜜 5mlCoringco~閃耀粉鑽打亮腮紅刷(單支入)
ETUDE HOUSE 即可拍~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限量組合) 15gToo Cool For School 葡萄柚舒緩身體磨砂去角質沐浴露 200mlInnisfree 山茶花精華護髮油 100ml
ETUDE HOUSE 神來一筆~勻透粉底刷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6% 15ml3CE 自然顯色染眉膏 6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