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男友把我當保姆使喚三年卻和別人結婚

男友把我當保姆使喚三年卻和別人結婚

芝惠你好,說起自己的這段辛酸史都無法掩蓋內心的痛苦,當初義無反顧的追隨男友到瞭深圳,和他一起租住在地下室裡,我不僅身兼數職還每天下班給他做飯洗衣服,一天24小時除瞭睡覺我幾乎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可日子雖然過的清貧,但隻要能和他在一起我不怕吃苦,我倆同居瞭三年,攢瞭30多萬塊錢準備回傢結婚,可是他卻突然提出瞭分手,說自己要和真正愛的女人結婚。

那一刻猶如晴天霹靂,他愛的女人難道不是我嘛?他說其實自己早就出軌瞭,那個女人漂亮又高挑,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和我比起來,我就像個街邊賣菜的村姑。我倆幾年攢下的錢他也全部取光,隻是對我說聲對不起就想趕我走,我當時氣憤不已,拿起菜刀就和他拼命。他從我手上奪下菜刀,最後答應給我五萬塊錢讓我從此再不和他聯系。想想這三年,和他在一起他從來不用為生活的任何事情操心,而他隻要一說想吃什麼我就立刻去買,在他眼裡我居然當瞭三年的免費保姆,想想都覺得辛酸。我懊惱,仇恨他,為什麼要背叛我,我做的一切難道你都沒有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嗎?拿著那五萬塊錢我還是不甘心,這幾年的青春怎麼補償,我積勞成疾留下的傷病誰來給醫,要不是為瞭我和他將來能有個溫暖的傢,我辛苦這三年圖的是什麼?

芝惠解答:你們倆的工資是否平均,這三年生活中的花銷也就不說瞭,但是這30萬的存款你至少要拿一半,隻要他能把錢給你,愛找誰結婚找誰結婚去,你根本不用傷心難過,更不用為渣男掉眼淚,你花三年時間看清一個男人的真面目,總強過結婚後他再背叛你吧,所以凡事都要往積極的一面去想。

他也說瞭早就出軌瞭,隻是你一直忙於工作忽視瞭這件事,同樣也說明你為瞭掙錢,你倆缺少必要的溝通,更不要說一起逛街甚至是有一些浪漫的情調瞭,所以在他看來你是一個非常務實的女人,但是和他的生活志向沒有交集,這是他對你感情淡漠的重要原因。



Mdmmd. Upra®地漿水護手霜 50g / 瓶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黏土去黑頭粉刺鼻貼 / 單片入MEMEBOX I Wish Lovely 唇頰兩用唇彩蜜 5ml
日本 COSMOS 不銹鋼刀片 專業用單孔削筆器 兩色隨機出貨不挑款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10片/盒)【限時特惠款】Mdmmd. 新CC霜 SPF50★★★ 50g / 瓶
日本 COSMOS 塑膠耳挖組 (耳扒) 2支入 不挑色隨機出貨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櫻花輕吻馬克唇彩筆 2.5mlbanila co. O2泡沫洗面乳 保濕 清潔 一次完成 15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