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要求婚後和母親一起住錯瞭嗎



張姐:

前幾天,你介紹給我的妹子,我在微信上和她聊瞭。

但是沒有下文瞭,你幫我分析一下,到底怎麼回事。

妹子長得很漂亮,皮膚很白凈的,就是我沒有見過真人,我們微信上聊瞭幾句,就沒繼續聊下去瞭。

我當時說,我爸爸過世的時候,我隻有12歲,我媽媽一個人把我養大,現在年紀大瞭,身體也不好,我打算將來結婚瞭,要和媽媽一起住的。婚後老婆最好能打理傢務,最少我做飯的時候,她不要在玩遊戲。

之後她就沒有理我瞭。我現在月薪稅後一萬不到,所以婚後我也希望她能出去工作,傢務兩個人對半分,這樣很過分嗎?

她可能理解成將來嫁給我,要為瞭我,照顧我媽媽,還要做傢務,所以不開心瞭。我就是想找個賢妻良母,我的要求不高,之前的女朋友,本來談瞭一年多,打算結婚瞭,可是她一個人出去旅遊,她從來不發和我的合影,但是她發瞭去旅行時,在船上工作的服務生的合影,我對媒人說,這樣的事情我很不滿意。

對方就說不滿意要怎麼辦?

那還能怎麼辦?我就分手瞭,我婚房也準備好瞭,一直感受不到她對我的愛,就是沒有她很想我,或是那種熱烈的感覺,現在就等找個老婆瞭。張姐,我哪裡不對呢?



我的回復:

你心裡想找個免費暖被窩,還提供保姆服務的奢望,有些不切實際。

你既然心裡想著要賢妻良母,那麼首先這個妹子要心甘情願為你放棄工作,為你照顧孩子,照顧老人,還要給你做傢務,其實這些你雇傭一個保姆能助你一臂之力,何必非要老婆去做?也許你還要求她婚後要去上班吧?又幫你分擔傢務,還幫你分擔生活,小算盤打得很好。

那麼她原本的生活,父母不讓她做傢務,小手白白嫩嫩,傢裡有啥吃啥,想啥有啥,她爸爸寶貝地狠。她自己沒有回報父母的付出,卻跑到你傢,幫你照顧你媽媽,你媽媽有沒有為她付出過呢?她這輩子回報自己的父母都報答不完,你媽媽對你的付出,那麼你自己回報她,不是讓別人來替你還債。

人傢小日子挺好過的,到你傢來,傢務那麼多,你能給她什麼呢?你是不是連一句承諾也不能給?我問過你,如果簽署一份協議,婚後如有外遇,放棄孩子撫養權,凈身出戶,你肯簽約嗎?你說你不知道下一秒會遇見誰,誰也不知道將來是什麼樣子的。

那麼我告訴你,一個女人要在你身上實實在在地付出青春和時間,付出汗水和疼痛,還要告別父母的溺愛來到你身邊,卻換不到你一世忠誠,哪怕隻是謊言,這種比中國股市還要坑爹的投資,我看還是算瞭吧。

你能給她什麼?因為對方合影瞭,你就跟媒人說分手吧。你想一想,為什麼你的未婚妻不願意公告你們的戀情,因為你的左右搖擺,不確定的將來,讓她也感覺到未來是不確定的,那麼她怎麼可能公告她有男朋友的事實?

一個女孩子和你沒有建立感情,你就提出這種要求,無疑就是問,我這裡有一根18厘米的黃瓜,但是我想買一百萬,但不保證明天還是新鮮的,還是硬的,你需要的不是妻子,而是傻逼而已。不要用愛情作為幌子來欺騙妹子,妹子現在很實際,你能給予什麼,大傢把籌碼拿出來,看看你的購買力能買到金枝玉葉,還是老菜幫子。



相親是告訴對方,我願意為你做什麼,我能做什麼,我們的未來,我希望給你什麼。而不是問對方,願不願意為你做什麼?你總得有個誘餌吧?比如你身價一個億,讓姑娘願意給你當傭人和性奴,一切都要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女人才會為你赴湯蹈火,你先要讓她腦子抽筋,能忘瞭吃藥一樣愛你。

當她愛上你瞭,她自然而然會為瞭傢庭去努力的,會照顧你的母親,也會做好吃的來伺候你,不過出於她心甘情願,出於她回報你深情付出,而不是為瞭這根不見得一輩子有使用權的小雞雞。漂亮妹子,從來不缺少這個玩意兒,明白不?人傢自己賺的工資也夠開銷瞭,與你結婚是降低生活質量,還生出一堆破事兒,誰樂意和婆婆一起住,嫁過來,都感覺不到是女主人,永遠隻是個外人。

你不能給她的生活,比在父母身邊更好,你也給不瞭純潔無暇的愛情,她想要的,你給不起,那就多賺錢,找個沒有多少工作能力的,讀書比較少的,她們比較好騙。

誰欠下的債,誰還,她沒有義務幫你還,你媽媽對你好,不是為瞭她。你也可以說,沒有你媽媽,她就沒有丈夫,但是你放心,世界上沒有你,她也能嫁掉。

我是你,我可不能這樣追求姑娘,畢竟直接的話,就像一個人裸體走在路上一樣,你不覺得影響市容瞭嗎?雖然我們要直面一切,但是不適宜放在臺面上說,不然這是耍流氓,這是假裝愛情和婚姻的名義,去奴役一個青春少女,在她失去青春美麗之後,你不敢保證小雞雞不會去找新的地盤。

你的心不堅定,你想得到更多,身為男人,就是付出,就是承擔,你還沒有與一個人,勇敢面對未來任何變化的勇氣,缺乏拒絕天下女人的魄力和毅力,也許是你沒有遇到這樣你深愛的姑娘,畢竟你愛的是自己。

我是你,我會讓我媽媽住一個小區,我做好飯菜,邀請媽媽來吃,經常關心我媽媽,但是我絕對不希望媽媽同住,這樣彼此的私生活就會混亂,我會鼓勵媽媽再找一個男人,有自己的生活,而不是粘著兒子。

你最大的錯誤是,你隻愛著自己,從來沒有為女方考慮過,所以戀愛的道路上,你要學會換位思考,憑什麼人傢選擇你,為你付出,卻得不到該有的回報。

你值得她付出嗎?

ETUDE HOUSE 甜心咬一口 跳TONE拐杖糖唇釉 2gToo Cool For School 極緻精粹眼霜 20mlARITAUM Full Cover 遮瑕棒(附刷) 2g
Karen 愛戀潤澤護唇蜜 10ml3CE 自然顯色染眉膏 6g3CE 自然捲翹睫毛夾
E-choice 安瓶 2mL╳10入 乙盒裝Seatree Art 淨白洗面乳 150mLInnisfree 天然草本香榧淨荳化妝水 20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