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辦婚禮是為瞭光明正大離婚



窮小子靠真誠

贏得善良女孩心

在鐵西婚姻登記處,李先生給記者講述瞭他幸運追到漂亮而善良的女友的經歷。三年前,這位李先生剛參加工作,在一傢很小的公司跑業務,經過努力,他終於簽下瞭個大單子,可是是由於經驗不足,工作上出現瞭較為嚴重的失誤,致使交貨期推遲瞭兩天。如合同所約定的,這要扣除貨款的百分之十。這筆錢相當於李先生半年的薪水,正當李先生不知道怎麼辦時,得知對方公司老板的侄女無意間替他求瞭情。

令李先生沒有想到的是,這麼大的困難就被一個女孩輕描淡寫地化解瞭,為此李先生非常感激,暗下決心要好好報答她!“不久後,我打聽到瞭她的手機號碼,便請她出來吃飯,沒想到卻被她禮貌地拒絕瞭,她說:‘每個人都不容易,能給別人一次機會,為什麼不給呢?’雖然她沒有答應跟我一起吃飯,但是她的言談讓我對她更感激瞭,很顯然,她不僅熱心,還很善良。後來我又和她們公司做瞭幾單業務,由於上次的經驗教訓,這幾次我做得特別小心。由於業務上交往多瞭,我接觸那個女孩的機會也就多瞭,對她有瞭更多地瞭解,並且知道她還沒有男朋友,我當時想,如果能娶這個女孩,將是我一生的幸福!慢慢地,在我努力下,她對我也開始留意起來!”



兩個人交往一年多的時間後,李先生去女孩傢,傢人最初對他印象還不錯,但沒過多久,女孩傢又反對兩個人交往,理由是李先生的工作不是很好,沒有保障。女孩傢背地裡偷偷給女孩介紹瞭好幾個條件非常好的男孩,可女孩每次都推脫瞭,為此還和父母發生瞭矛盾。

女孩堅定地選擇李先生讓他更加感動,後來,女孩的父母見拗不過自己的女兒,慢慢地認可瞭李先生,可在商討結婚事宜時,女孩父母又提出一定要有新房子才能把女兒嫁過去,李先生雖然表面無奈地答應瞭,但傢在外地、收入微薄的李先生連房子首付都付不起來。

女孩知道瞭這件事,就不再跟她父母提結婚的事瞭。就這樣又拖瞭一年多的時間,女孩的父母著急瞭,於是不再提任何條件,終於答應瞭兩個人的婚事。



離婚也要光明正大

辦婚禮是為瞭分手

在大東婚姻登記處離婚室,一對小夫妻面無表情地辦理瞭離婚手續,結婚證顯示兩人結婚才一年,可是女方苦笑著告訴記者,其實兩個人剛剛辦完婚禮,而這個婚禮就是為瞭可以光明正大地離婚。

這位姓程的女士和前夫在一起之前,曾有過一個心儀的男友,因為傢人反對分瞭手。後來,在親屬的介紹下,程女士認識瞭前夫, 前夫性格內向,而程女士性格外向,愛玩愛笑,兩個人在一起,程女士總覺得很壓抑自己。於是不咸不淡地交往一年後,前夫希望能早點成傢立業,便提出和程女士登記結婚。



在父母的幹預下,程女士有點不情願地登記瞭,可是結婚後,兩上人幾乎各過各的日子。因為工作關系,前夫很少回傢,就是回傢兩個人也很少能在一起開開心心地聊幾句。程女士希望和前夫能多一些溝通,可前夫從來都不配合,於是兩個人開始爭吵,前夫提出瞭離婚。但程女士認為還沒有舉辦結婚儀式就離婚,太不光明正大,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於是兩個人暫時分開來住。

後來雙方父母分別做各自孩子的工作,再加上種種因素,他們又重新在一起瞭,為瞭讓程女士成為光明正大的妻子,兩個人很快舉行瞭結婚儀式。可舉行婚禮後,兩個人仍然無法克制矛盾,幾次沉沉浮浮已經讓他們對彼此失望,積累瞭太多的怨。

程女士對記者說,自己一個人的時常常想,也不是前夫不好,而是兩個人不合適。就像兩隻尺碼不同的手套,永遠配不成一雙,即使配成一雙,看起來也不對稱。她告誡未婚的女孩們,尋找幸福的時候,真的需要睜大眼睛,保持清醒的頭腦,婚姻千萬別湊和。

MIZON 超級透明質酸保濕補水霜 45mLSo Q【溫和微粒】啤酒酵母角質按摩霜 75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菱形斜角底妝海綿
Innisfree 礦物耀眼保濕定妝噴霧 120mLInnisfree 綠茶清新保濕卸妝油 150mLYET(YES! ENJOY TIME) 性感貓女柔順眼線液 0.5g / 防水昇級版
Innisfree 礦物精華遮瑕筆 2gthe saem 萊姆特調清涼水感保濕噴霧 100mlREEN YUNGO潤膏 洗護髮素二合一 25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