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

婚外戀男人是真傻還是裝傻-

我今年28,馬上奔三瞭,可現在做著別人的小三。他38,事業小有成就,為瞭培養孩子,老婆領著孩子在外地。他老婆是全職太太。一開始我以為都是寂寞惹的禍,反正各取所需。畢竟他在經濟方面還不算吝嗇當然也不會給大把的鈔票,僅限於我的工資之外的一點零花錢)。比起同級別的女孩子我還算是生活比較舒適。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們相處半年多,可以感覺到,隻要他一有時間就喜歡和我在一起,每次鬧矛盾都是他忍不住來找我。他說他愛我,一輩子不要離開我;但同時也愛他老婆,不想傷害她。他說他很幸運,同時被倆個冰雪聰明的女人愛著(他經常和我講許多他和他老婆的事,她確實是個很聰明的女人)。他說我現在是他的動力,馬上準備開個飯店能讓我的生活更舒適幸福些,也在著手準備中(當然這個飯店不是給我的,隻是能讓我的經濟會更寬松些)。我知道我對他的吸引力不僅限於當初的漂亮和性感(雖然這個因素現在依然占據很重要的一方面),畢竟男人找小三,激情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誘惑,我的性格和涵養也是吸引他的一方面。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對他的感情,現在覺得是幸福大於痛苦(喜歡他是肯定的,但愛還談不上),我感覺我是越愛越清醒那種女人,不知道是麻木瞭還是智慧瞭。我現在隻想在工作上好好的努力(他在工作上可以很好的幫到我),待到自己真正成為強女人時也就是我離開他之時。我很相信你的那句話:女人隻有幹得好才能嫁得好。雖然他也在情深時說過類似“未來我們要有個小孩子”等等這樣的話,但我隻是聽聽而已,那樣的生活我不想要!但表面上我會很感動很向往(是不是覺得我有點虛偽啊),為瞭生活嘛!

現在我有兩個問題:1、我這樣做是不是真的很壞,或者對他很殘忍?2、我是麻木瞭還是智慧瞭?

一個男人真的心裡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嗎?難道他那麼聰明的男人看不出我的心思?

——讀者來信

蘇芩回復:

不論男人智商到底有多高,但一個女人到底是為瞭什麼而跟著他,男人心裡還是會有數的。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不過,這個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秘密,大傢誰也不會說破,說白瞭,男人搞婚外戀,是為瞭快樂。尤其他身邊還有個聰明的太太,既然他沒打算離婚,那麼,樂得身邊的小三瀟灑坦然的跟他談戀愛。若有一天你變得癡纏,沒準兒會嚇跑他的。

婚外戀,有時就是個各取所需的過程。你對他有物質上的野心,也許於愛而言,有那麼一點不純潔。但對他而言,也算是一種解脫,對很多男人而言,小三有所圖比小三無需圖,要心感輕松得多,因為,一個滿心隻求愛的女人,才是給男人對大的壓力。

他能跟你說自己好幸運,同時被兩個女人所愛、同時可以愛兩個女人,而且誇太太聰明非凡,足見他並不十分害怕傷害到你的感情。當一個男人並不十分害怕傷害情人感情的時候,也足見他對你的真心是瞭然的。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你為瞭得到他的幫助而跟定他,外人無指摘你的權利。但也祝你好運,能早一點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確實,“女人幹得好才能嫁得好”,但你已28歲,再過幾年,即便真的成功瞭、有資本瞭,可以跟優秀男人匹配成婚瞭,但你的年齡和曾經做小三的經歷,卻都隻能成為婚姻條件的減分點。

優勢劣勢,都是辯證的來看的。

一個男人可以心裡同時愛兩個女人、甚至多個女人,隻要,他對她們的某個人,不是全心全力去愛。有些男人,會把完整的愛留給一個女人,有些男人,會把完整的愛分給幾個女人。

你和他,都不是壞,隻是都有著更愛自己的一份自私。

所以,隻祝願你,如果真的那麼清醒,拿到瞭自己想要的東西,早點離開。切記,為瞭錢做小三,別過分貪心。陷得太久,女人也會貶值的。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點擊進入蘇芩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uqin/

ETUDE HOUSE Big Cover 系列遮瑕精華Innisfree 濟州島蜂蜜油菜花唇蜜 3.5g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櫻花樹下的情書指甲油 10ml
YET(YES! ENJOY TIME) 極細防水長效眼線液 4.5g韓之草 藍銅草本面膜 5片/盒女番花初綻船型襪
3CE 凝視無瑕控油粉餅 8gCLIO 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 0.55mLInnisfree 礦物耀眼保濕定妝噴霧 12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