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七年之癢老公說對我已無感情



我與老公在一起差不多有七個年頭瞭,這幾年來,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而且我們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不過,從今年開始,老公的工作突然忙碌起來,天天早出晚歸的,幾乎每天晚上都是兩三點以後才回來。

對於老公的這種行為,我一開始的時候,也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因為我一直信任他是我最愛的男人,我也是他的最愛。就在一次無意中翻看老公的手機,才發現他與一個女人的聯系特別頻繁,憑著女人的直覺,我感覺不太好。

終於,我問老公是不是有瞭外遇,老公並沒有承認,並且還堅持說我多心,還說我們的感情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他的這些話讓我特別有安全感,所以我就一直沒有把這件事再放在心 上。可是,突然間老公就和我說,我和他之間沒有感情瞭,意思想和我離婚,我一下就蒙瞭,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突然轉變。

與他簡單溝通瞭一 下後,他仍然堅持要離婚,我不願意,並不是舍不得他,而是覺得兒子還小,我不能傷害他。誰知老公看我不同意後,就堅持和我說,如果不離婚,就別管他的事。 為瞭孩子,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也沒有怎麼管他,那一天,他讓我幫他交一下電話費,一查話單才知道,他一個月的電話費竟然達到好幾百元,我質問他打給誰的 時候,他沒有任何的解釋,隻是說要麼不管,要麼離婚。



目前,我與老公的基本情況就是,每天都沒有什麼交流,他還是天天兩三點回來,甚至有時候都不回來,每次打電話,他都說在忙,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忙什麼。其實,我知道他一直與一個女人在聯系。

我們在一起七年瞭,可能我們是在過七年之癢,我不明白為什麼男人一結婚生完小孩就會變壞,以前的海盟山誓也全部成瞭過眼煙雲。現在,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回復:

顯然的,你已經無法滿足老公的情欲瞭,當你還對他一往情深時,他早已把你當成瞭親人,這種親情關系讓他對你也越來越疏遠。

目前來說,你不要去抱怨什麼,因為抱怨的結果隻會讓他對你越來越疏遠。你要學會自立,別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任何一個人。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加強版) 100mLMdmmd. 旅行保養組 5包 / 組Coringco~粉色圓角粉底刷 (單支入)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樺樹緊緻精華液 78mlLabel Young 震撼爽膚水 (乳液/化妝水/精華液 三合一) 250ml女V領五分袖氣爽衣
It’s skin 拍拍果凍膠囊面膜10mLIt’s skin Babyface 粉嫩北鼻 水氛子漾色唇露 10mLToo Cool For School 口袋精靈攜帶型香膏 4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