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洞房夜妻子經驗豐富我很不安



在23歲之前,我壓根都沒有想過要結婚的事情,因為自從我初中輟學之後就一直在外打工掙錢,畢竟我是傢裡的老大,下面還有一個弟弟和妹妹。作為長子,責任很重的。2012過年回傢時,看到親戚朋友反復問結婚瞭嗎,怎麼還不結婚啊!我就感到問題來瞭,是到瞭娶妻生子的年齡瞭。

但是我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談何結婚啊?於是在一邊打工的時候,我一邊開始尋找女朋友。以前不知道談女朋友是一門技術活,當我真正開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對女人來說一點魅力都沒有。雖然我是一個電子廠的小部門經理,但是對於談戀愛,真不知道怎麼下手,很迷茫。

作為一個部門經理,身邊當然有很多女孩子,什麼樣類型的都有,但是我隻喜歡一個女孩子,她就是趙珍珍(化名),一個剛剛才廠子才一個月的福建女孩子。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還是一天的晚上,我陪她去外邊理發。在經過一個小巷子時,不知為何她忽然摔倒瞭,正好倒在我的懷裡,那一刻我心動瞭。

那天晚上,我們在外邊逛瞭一整夜,一直到夜裡十二點多,還吃瞭很多美味小吃。當時夜很深瞭,我說現在回廠子的宿舍吧。不過,她卻是這麼說道:“現在才幾點啊!你再陪我一會吧,我很喜歡你陪著我!”就這樣,到瞭凌晨兩點多,我們都累瞭,在她的提議下,我們在附近開瞭一個房間。

本來我是不想就這麼快發生關系的,畢竟我們認識的時間很短,太隨便瞭。但是接下來的事情讓我始料不及,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我們的關系更近瞭一步,突破瞭那一層底線。從那一刻開始,我就認定瞭她是我未來的老婆。不過,在三個月後,她卻忽然和另外一個男人也發生瞭關系。



當時我問她,你是我的女朋友,為什麼和別人去開房?她給我的答案是,你以為我真喜歡你啊!我就是和你玩玩而已,你還當真瞭!那一刻,我懂瞭,這個世界上有些女人和你上床隻是玩玩,並不是當真的,而我卻傻傻地信以為真瞭。

後來我認識瞭另外一個女孩子,是在酒店裡出差認識的,當時晚上我看見她正在被另外一個男人欺負。我不知道咋瞭,竟然直接上去保護她,或許是看上瞭她的美色,我把那個男人打跑瞭,她為瞭對我表示感激,竟然在當晚主動和我住在瞭一起。

我想拒絕她的要求,可是面對如此天仙似的美女,我真的毫無抵抗力。我們交往瞭三個多月,就登記結婚瞭。不過,對於這一場婚姻,我卻有些擔心和後怕。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我妻子的表現,讓我開始懷疑她曾經的身份。

在洞房花燭夜的晚上,本來我是男人,我是要主動的,可是妻子卻比我更主動,很多招式我都從來沒聽說過,但是妻子表現得很老練,經驗很豐富的樣子。面對她的舉動,讓我想起瞭外邊那些失足女,或者曾經被土豪包養的情人小蜜……難道,我娶來的妻子真的是那樣的女人嗎?我現在是忐忑不安啊!又不好意思直接問她。

Too Cool For School 毛孔修飾完妝控油粉餅 10gMISSHA X LINE 莎莉魅惑瑩潤唇膏 4.5g乾濕兩用海綿 葫蘆粉撲 乙入 不挑色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粉紅無包框局部睫毛夾乙入(附睫毛膠墊)Holika Holika 光滑雞蛋肌去角質凝膠 140ml日本 COSMOS 進口假睫毛卸除液
the saem 自然不掉色染眉膏 4.5g日本 COSMOS 耳扒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彩色蠟筆唇筆 4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