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男友揚言要將我閨蜜一網打盡

我和男友都是學計算機專業的,現在讀大二,他玩電腦很棒的,特喜歡玩遊戲和聊天。

我估計他的QQ號至少也有十個,其中有一個很特別,裡面幾乎全是添加著我所認識的姐妹,原先我是不知道的,後來聽她們都說加的全是那個號,我就挺好奇瞭。我知道他有這個毛病,平時我身邊的那些同學、同宿舍的,還有好姐妹,跟我常來往的,他隻要認識後就問起人傢的QQ,隨後就加為好友。他幾乎在網上都跟她們聊過,我當然不好意思問她們之間都聊些什麼,反正背著我做這件事我很生氣,有一次我讓他打開要親自己看看裡面到底都有誰。

最後,她鬧不過我,還是同意瞭。可讓我吃驚的是,果然全是我的交往那些好朋友,有的我都不常來往瞭,他還跟她們談得火熱,他的本事可真不小,我讓他全刪除瞭,要不就分手。他卻舍不得,說我太在意這些瞭,我問起他幹嗎要這樣做?他狂笑著說一定要將我的好友一網打盡。



我問他什麼是“一網打盡”?有這個出息嗎?以為你是誰,是羅志祥還是韓庚?他說隻是好玩。大傢也都隻是認識而已。我真不相信他。他這種人還能交往嗎?我倆都已經同居一年瞭。

雨中竹:現在的90後太前衛瞭,好多做法讓我這個80後望塵莫及。我OUT瞭,真的不知他這種行為是好是壞,更不明確他有何目的,也不清楚他要“一網打盡”什麼?也許他就隻好覺得好玩。我理解,也不理解,他讓我也很矛盾。

你們年輕人的事情還是自己決定吧!我想你們既然有勇氣同居,就有面對困難的承受力。至於你們玩到一個什麼程度?有無過火、出格一說,要看如何認識這個問題瞭,未來是你們的。(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雨中竹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dqlzbk/

Seatree Art 蒸氣保濕霜 60gMEMEBOX PONY MIX4色粉嫩腮紅(3.5g)Mdmmd. 蘋果光頰彩盤 8g
YET(YES! ENJOY TIME) 夢露女神保濕潤唇膏 4gMdmmd. 類光鑽指彩 15mLELIZAVECCA 小豬椰漿生物纖維面膜 25ml 一片入
DR.WU 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150ml3CE 嬰兒肌膚保濕光澤感BB霜 30mLETUDE HOUSE 面面俱到~甜心公主削筆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