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他讓我生下小孩後再考慮結婚



讀者來信:

我今年26歲,兩年前在工作的時候認識瞭他,他大我17歲。那時大學畢業剛一年,工作很不穩定,總是在跳槽卻找不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加上身體不是很好,心裡壓力特別的大。

認識半個月,他總是有事無事就到我這裡來聊天,慢慢熟起來,知道他長達十年的牢獄生涯,從他的故事中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悲哀,覺得他特別的可憐不容易。當我告訴他工作的煩惱,他說自己可以幫忙幫我找份教師的工作,當時覺得特別的高興。有一天他替我收養的一隻臟兮兮的絲毛狗洗澡,讓我覺得他是個很有愛心的人。

有天晚上,我上夜班都12點鐘瞭,他約我出去吃東西,那個晚上在足浴中心,他想和我發生關系被我拒絕瞭。我把這個事情和我高中的同學說,她讓我離開那裡,重新找工作,我掙紮猶豫瞭很久,告訴他我很快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他說我將失去兩份工作,我又開始動搖瞭,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覺得工作就是我的全部。

我想讓自己工作落實後就離開他。於是我和他在賓館瞭發生瞭關系,那晚很痛他發現我是處女後,沒有強行進入,安慰我很久後,讓我好好息,便離開瞭。

後來老板辭退瞭我,他在外面幫我租瞭房子,我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可他從來沒有在我這裡過夜。他告訴我有個5歲的女兒,老婆現在懷孕5個多月瞭,他們關系特別的不好。

因為懷這個孩子發覺是個女孩,老婆一定要打掉,可是他堅決不同意,說打掉就離婚,他比他老婆大9歲,考慮到老婆年齡也大瞭,他自己特別的疼愛孩子,雖然很想要個男孩子,可是這個強求不來的,尤其5個多月的生命,有感情瞭。

沒多久,他神情沮喪,胡子拉紮的過來找我,他說受到打擊瞭,好幾天都沒有洗澡和換衣服瞭,他在上戶口的時候發現他老婆有個兒子,十歲瞭,但是老婆以前和他結婚的時候隻是告訴他有過婚史,於是他想起來老婆總是用湖南話和別人聊天,問她說是老鄉,查瞭下這麼多年來她總是在匯錢給她兒子,結婚六年來,他把自己所有的錢都交給妻子,生意上面的事情沒有讓她操心,隻要她安心在傢裡把孩子給帶好,現在他被欺騙瞭,我聽到他和妻子在電話裡面吵得很兇,我隻是默默的陪著他。



過瞭兩個月,我發現自己懷孕瞭,他很高興,可是一個多月後讓我去醫院做掉瞭,當時我很心痛,發誓以後絕對不和他有孩子。

這個時候我傢人知道我有男朋友瞭強烈要求和他見面,沒有辦法爸媽和他見面瞭,他說把孩子生下來斷奶就離婚,當時給瞭我一萬塊,我爸媽得知他這個情況後很生氣,堅決要求我離開他。

因為人流半個月我們發生瞭關系,我感染瞭,右腹特別的痛,實在受不瞭告訴媽媽瞭,於是媽媽更加的心痛瞭,說我實在是太傻瞭,如果想和他在一起,就不應該把孩子做掉,我搞不清楚,我真的隻是想有瞭工作後離開他。這樣一直到年後我們都很少見面。在五月份的時候媽媽介紹瞭個朋友給我,有份正式的工作,人品也不錯,如果沒有遇見他,我想我可能就接受瞭並且結婚瞭。

去年十月份的時候,我在外地工作,他來看我,一個多月沒有見面瞭,我們彼此非常想念,清晨起床他拿起電話撥瞭下就關機瞭引起我的懷疑,趁著我下班他沒有在傢我拿起他的手機開機,發現他撥過去的那個號碼發瞭個短信過來,於是我發瞭條短信,那邊很快就回復瞭,接著我查瞭下他2010年整個通話記錄,發現他們三月份就開始聯系瞭,中途很頻繁,我覺得自己快要崩潰瞭,晚上吃飯的時候他發現我的異常,難過讓我說話都很困難瞭。

當他撥過去這個號碼的時候,那邊一個女孩子很撒嬌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他斷定不認識她,而一切都很明瞭,他解釋說是個朋友曾經找他幫過忙。我沒有深究,因為他離開瞭我,這個時候我反而適應不瞭他的離開。

2010年年末的時候,他過來接我回傢瞭,無意中他發覺我和前男友的幾條短信,大發雷霆,他決定離開我,我哭瞭一整個晚上,他陪著我沒有說話,我告訴他是他對我的不信任讓我傷心的,於是他查瞭我的通話記錄便相信瞭我,他說自己是個疑心病很重的人,讓我原諒他。從那刻起,我覺得與他第一次的吵架讓我真的好累啊!

今年8月份他答應給我買車,我卻發現自己懷孕瞭,第一次問他怎麼辦的時候,他說隻要我幫他照顧兩個小孩,他馬上離婚和我結婚,我說離婚對妻子的傷害讓我良心不安,他說真的隻想和我在一起,其它什麼都沒有想,他離婚通過法庭要三個月的時間。

第二次見面,是在我告訴他我感覺很想吐的情況下,他問我告訴媽媽沒有,我說沒有,他說怕我以後生不瞭小孩子,最好要這個小孩,可以在市區給我買套房子,每個月給我一萬塊,等到他的小孩兩歲半他就會離婚和我結婚,我說自己接受不瞭未婚先生子,而且我不想要一萬塊,問他能不能和我結婚,他說要仔細的考慮下這個問題,難道他以前都從來沒有考慮過和我結婚嗎?不管我有沒有懷孕?

我還告訴他如果我不要這個孩子,以後要是不能生瞭,會不會娶我,他說這個問題我媽媽會有想法的,到時候就不是他結不結婚的問題瞭,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格羽回復:

八個字形容: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所有的路,都是你自己走得,所有的選擇,也是你自己選擇的。

你的不幸,根源在於你的軟弱。你的工作朝不保夕,你渴望找個男人來依賴。可是你所托非人。第一,這個男人有老婆有孩子,他根本無法給你名分,對你負責任。第二,他的錢財都歸它妻子管理,他根本沒法在經濟上給你補償。第三,他的人品你也未知。事後證明,他是自私,虛偽,占瞭便宜就想溜,把你肚子弄大瞭就讓你去承擔痛苦的男人。

這個男人就是典型的老江湖,招惹小女生,甜言蜜語弄到手,最後卻無力承擔責任,或者根本就沒想過承擔責任。其結果就是你被白白玩瞭,而他又將勾搭別的女人去瞭。最後,你不僅傷瞭感情還傷瞭身體。

這樣的男人,你必須趕緊地離開。還有什麼好糾結的。拋去道德層面,說最俗的,你問問自己,在這段關系裡,你得到瞭啥?寵愛,金錢,還是機遇?這些好處你通通沒有得到,你得到的是教訓,是痛苦,是可能無法再生育的恐慌。這樣的男人,離開他!你還有什麼好糾結的?

你現在面臨的困難是,你要不要生這個孩子,你將面臨無法再生育的風險。如果你認為孩子很重要,那就生下他。但是,你不具備養這個孩子的能力。拖著孩子,你將難以尋找自己的春天,你和你的孩子將一輩子都和這個男人糾纏不清,甚至一生都葬送在這個男人手裡。依你目前的經濟能力和心理成熟度,你根本不具備做一個單親媽媽的條件。

不要奢望這個男人會離婚娶你,這個男人最多就會給你和你孩子的生活費。如今,這個男人是典型的吃霸王餐的心態,等著讓你老媽來勸你回頭。不生這個孩子,會有遺憾;生下孩子,麻煩更多。 個中風險你自己拿捏。



在這裡,需要給小三幾條警示:

第一,能不當小三就別當小三。

第二,就算當小三也不要碰已婚有孩子的男人。

第三,當小三碰到已婚男人,能不投入感情就別投入感情,金錢交易給你的傷害會小一些。投入感情,智慧讓你人才兩空,徒增痛苦。

第四,當小三,能別搞大自己肚子就別搞大自己肚子(靠肚子爭取錢財的除外)。既然不受法律保護,男人隨時可能提起褲子走偶人,這時候你就別指望給他傳宗接代瞭。保護自己的身體要緊。就算有天各奔東西,還留得本錢尋求自己的春天。搞大瞭肚子,要麼傷身體,要麼敗壞名聲還整個拖油瓶,怎麼能重頭開始?

第五,當小三,隨時做好兩種準備,要麼上位,上位不成就要撤退尋求新的大樹。別死心想著拆散人傢庭,大部分男人是出來偷腥的並沒想著不回傢。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最後,祝大傢開心幸福。

BELLEME 百麗 Beau-make 唇刷 / L號ELIZAVECCA 惡魔豬黑頭粉刺三步驟鼻貼 乙份入Karen 愛戀潤澤護唇蜜 10ml
banila co.毛孔隱形蜜粉餅 11gETUDE HOUSE Dont Worry 揪感溫護手霜 45mLCoringco~保濕水感溫和去角質凝膠(加大昇級版) 200g
Innisfree 綠茶清爽泡沫/火山灰毛孔清潔/橄欖保濕清潔 洗面乳 150mL3CE 化妝包-長方形網狀包包附小包YET(YES! ENJOY TIME) 不可能的任務性感咬唇筆 1.7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