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一篇日記引來老公拳打腳踢



博友來信:

時間:2010年1月4日。星期一。天氣:晴。

昨天,我來到M城。這個不怎麼繁華,卻充滿地域情調的城市,讓我無限憧憬。

來這裡不是旅行,也不是出差,純粹是為瞭一次夢幻中的幽會。比我想象中還要華美,刺激。與他相戀整整兩年,這是第一次謀面,一見如故,愛情燃燒。

他長相英俊,舉止灑脫。在網上,夜夜與我文字狂歡。是他讓我情竇初開,並讓我體驗到初戀的美妙感覺。讓我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他是性情中人,總能給我驚喜。之所以遲遲不肯見我,一來是因為他不想打破這種美妙的距離感。二來是實在忙碌,脫不開身。

為瞭這期待中的一見,我準備瞭足足半年。見到他的那一刻,感覺一切付出都值得。

他帶我覽盡M城絕美風光,“跋山涉水”,亭廊散步,體驗小吃風情,穿越幽謐花園。

彼此沒有尷尬,有的隻是訴不完的甜蜜情意。傍晚時分,他說,這裡有一溫泉,時分愜意,可否一起泡泡?二話沒說,即答應,你的地盤,你做主,我一路追隨到底。

寧靜的夜空下,在天然的溫泉中,我倆手牽手,含情脈脈。第一次享受到鴛鴦戲水的樂趣。

人不是很多,在隱蔽的角落,他吻我,與我耳鬢廝磨。清澈的水浪此起彼伏,見證著一對戀人澎湃而熱烈愛情。

在朦朧的煙霧繚繞的時空裡,我忘記所有的世間煩惱,完全沉醉在仙境般的氣氛中。



也就是在那一刻,他情不自禁,在夜幕的與假山的掩飾下,帶我一起體驗愛情的妙處。

我在完全無知與慌亂之中,與他一起比翼雙飛。我能感覺到淋漓盡致的愛情的味道與荷爾蒙的氣息。

這六百多字的日記,自從我與他分手之後,就一直藏於書櫃之中。因我很早就有寫日記的習慣,這這篇日記也是為瞭紀念這段感情。

這也是我今生唯一的一次痛徹肺腑的愛情。那男最終因出國不得已結束這段戀情。

後來我同樣深愛我老公,隻是他有精神潔癖,有處女情結,為瞭解除他心中的陰影,我向他隱瞞瞭自己的感情史,並偷偷做瞭處女膜修復。

結婚之後,他並未發現任何異常。但是,那天他隨我去我傢,無意間發現這篇日記,當時沒有異常表現,回傢之後便對我拳打腳踢,說我欺騙瞭他。當時他情緒非常激動,我沒敢爭辯,現在已經過去好多天,他與我依然處於冷戰狀態中。該如何是好?

回復博友:看得出,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不然早對你提出離婚。你現在需要給他一個真誠的解釋,把事情的原委講明白。另外告訴他之所以隱瞞他,也是因為愛他,不想讓曾經的事情影響現在的感情。

按道理說,那時你還沒有認識他,有選擇戀愛的權利,但正因為他有處女情結,那隻手一種心理障礙,就目前形勢來看,你給他一個透徹的解釋,並加以心理疏導,我想他能釋懷的。

持續的冷戰解決不瞭任何問題,在這件事上,你就委屈一下自己,有真摯的感情做基礎,一定能抹去他心中的陰影。

ETUDE HOUSE 荳趣舒緩凝乳(升級版)150mlETUDE HOUSE 蘇打粉深層毛孔卸妝霜 180mLRiRe 緊緻毛孔收縮精華液 40ml
男V領動能氣爽衣APIEU 高保濕空氣感氣墊粉餅組 13.5g*2 【哆啦A夢聯名限量版】YET(YES! ENJOY TIME) 天然手工皂 100g
E-glips 山茶花保濕彈力卸妝紙巾10pcsToo Cool For School McGirly 美白面膜 28g 一枚入banila co. 皇牌保濕卸妝凝霜 10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