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男友媽嫌我太瘦配不上她兒子



我和男友是通過相親認識的,接觸有一段時間,雙方感情都很好。因為我們年齡不算小瞭,都有結婚的打算,對未來的生活都有自己的預想與計劃。

在跟男友交往時就知道他媽對他要求相當高,是一個比較難纏的老太太,她對人對事都相當苛刻。

最開始我是知道他媽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理由是我人很瘦,工作不穩定,個子不高,學歷不高等等一些外在的條件,就是說我配不上他兒子,她要給他兒子找個個子高的,傢裡條件好的。

說實在的,當時這些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在我看來,這些他媽都是在無理取鬧。隻要我和男友感情很好,也就不存在什麼問題瞭。



但是很顯然我低估老太太對男友的影響力,居然會用那麼極端的手段來迫使我們分開。她先是跟男友講明她不滿意我,要他和我分手。當時,男友是沒有同意的。後來,她又打電話給我,要求我以後不要見他兒子瞭,並且在電話裡開始辱罵我。

由於當時我人在上班,聽到她這樣無理取鬧就直接掛電話瞭。也許是這樣的行為,更加激怒瞭她,她開始在男友面前尋死鬧活,最後給他下跪,要他離開我。就這樣男友妥協瞭。

昨天他跟我提出分手。如果男友是因為不愛我而放棄,我也無話可說。但是卻是為瞭自己的媽媽不喜歡我而放棄,我真的很難接受。我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其實條件也並沒他媽說的那麼差,而且我和他媽也隻僅僅見過一次面,她就這樣否認瞭我。我不甘心。

分手我真的無法接受。可是男友不接我電話,不再理我。就連昨天晚上我要他出來把話說清楚,他還是聽她媽的,躲在傢裡,不出來,甚至於電話都讓他媽來接的。

對我而言他是個很懦弱,沒有擔當的男人。這樣的人是該放棄瞭,但是我那麼愛他,分手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啊!

Too Cool For School 我的口袋MAX唇彩(附珠鍊) 4gLABIOTTE 拉維紅酒8色眼影盤 8.8gBEYOND 輕鬆好畫雙頭旋轉式眉筆 7g
女V領短袖氣爽衣3CE 油光掰掰輕透控油蜜粉 8gETUDE HOUSE 面面俱到~公主屋頂三角海綿 6p
BELLEME WOW控油定妝蜜粉 15gbanila co.鑽石水感亮白精華 30mlInnisfree 綠茶清爽保濕乳液 16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