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對付偷腥男:讓他玩陪他玩

經朋友介紹交往十個月,他會做得一手好菜,也會做傢務,雖沒有宏圖大志但一份穩定的工作也可以維持簡單生活,於是我們走入婚姻。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最初的一年尚算安穩甜蜜,可之後我們就越來越無法相處瞭。他喜歡玩麻將,還很多次以在外應酬來欺騙我(並非猜測得到證實),最不能讓我忍受的是他喜歡玩曖昧。什麼同學的妹妹,同事的朋友一大堆,有一次我的女同學到我傢住瞭兩天,期間他的殷勤就不用說瞭,夾菜、提包,我出去扔垃圾回來特意輕輕進門,聽到他說“這個老婆要換的”,最可怕是我同學走後,他偷偷拿瞭人傢的MSN來聯系也沒告訴我,事後幾個星期同學跟我說起我才知道。還有一次半夜三點一個女人打電話說她喝醉瞭,讓他去接。

其實,現在我確實非常苦惱,我在不斷地調整自己的情緒,可老公卻一再地冷漠,甚至徹夜不回在外麻將。

婚姻中的問題一定來自雙方,我相信我一定有處理不好的地方,可每次小問題有矛盾後,他幹脆搶先發飆,一副我就這樣的態度,讓我不得不質疑,他到底是想維護好兩人的關系,還是想惡化。這次更是惡言相向,一副離我遠點的姿態。我不知道是否每次矛盾後,我忍受不瞭多日的冷戰,會主動調節自己的狀態找他導致他變本加厲,可我確實沒辦法忍受婚姻冰冷如此。

是否到瞭曲終人散的時候瞭?能否給我些建議,多謝!

夏莫回信:

曖昧和出軌,就跟愛情一樣,發生隻需一秒的時間。但,要處理敗破的關系,卻需要大把的時間和精力。對於他一次又一次的曖昧和出軌,隻有離婚,如果實在是放不下,那就多付出幾倍的精力,忍吧。

越是害怕失去的東西,就越容易失去。那麼,當你覺得抓不住的時候,不如放手一博,讓他無法無天,讓他去找他的彩旗。多半的男人是有色心沒有色膽,道德觀也不至於真那麼薄,很多事情,他們自己有自己的主張,會考慮各種後果,並會預計後果是在自己承受范圍之內,一般可以承受的范圍之內,不會跨越道德的界限。

如果,你說,我就這麼一個老公,他如果找到比我更好的那怎麼辦?我隻能這麼說:你不給他機會,他就找不到比你更好的瞭嗎?早分還有個早的開始,何嘗不好?

別把你的男人當成你的世界,他愛幹嘛讓他幹嘛去。男人愛打牌,愛抽煙,愛喝酒,那都是他自己的圈子。你可以上街買衣服,可以和你的朋友去酒吧,你也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去喝茶,你可以培養自己龐大的人際關系網,但別想著束縛你男人的那根愛玩的神經。逼急瞭,他可能就麻木瞭,頭一甩,紮進那牌桌裡再也不出來。你越管他,他越是脾氣大,越是不講理,越是執迷不悟。既然如何,何不離他遠點,他愛幹嘛讓他幹嘛去。你離得他越遠,他便越會在意你在整體幹些什麼。

愛玩曖昧,愛給你的朋友提包、夾菜,都別阻擾,別蒙蔽他欣賞女人的眼睛。當你蒙蔽他欣賞女人的眼睛的時候,他看女人的眼光便是,所有的女人都比你好,所有的女人都好得不得瞭。我想說的是,沒有哪個男人不喜歡大度的女人。

大多數情況下,男人都隻是在外顯擺一下自己的風采,就算真有什麼行動,那也隻是蜻蜓點水,點到即止。男人玩累瞭,最終是要回傢的。大多數男人在愛著別人的時候,依然會承認自己最愛的還是“原配”。出軌,曖昧算什麼?就當你的男人去洗瞭個澡上瞭個廁所,至於這期間幹瞭些什麼,完全不用在乎那麼多。他玩累瞭,沒意思瞭,就回來瞭,你再要他去曖昧,出軌,他都懶得花這個精力瞭。

和一個愛玩的男人管理婚姻的上上策便是:讓他玩,陪他玩,學會自己找樂子玩。(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夏莫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xiamo20/

BELLEME 百麗 潤澤修護蠟筆 3.5gT.M毛孔對策組Tonymoly 寶貝蛋粉刺調理妙鼻貼 7片入/盒
Witch’s Pouch 2in1雙頭眉彩筆1.6g 染眉膏+眉筆Witch’s Pouch 珍珠潤色精華粉底條 12gT.M國民粉刺終結黑面膜 10g
the saem 花漾香水護手乳 30ml3CE 保溼控油妝前乳 30mLMEMEBOX 修容腮紅刷 #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