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男友的前任總來騷擾我該咋辦



今年二十五歲,在傢裡相親下,交瞭一個男朋友,我和他相處也挺愉快的,我們雙方傢庭也算門當戶對,相處半年多也打算結婚瞭,但最近男友的前女友總來騷擾我,拉黑屏蔽後也還是能找到我,總給我講他們以前的過往。

開始我並不在意,覺得可笑,也回過一兩次,但後來前女友總來給我說,還冒用他朋友名義來打探我和男友近況,我被打擾的開始煩躁,把事情全部告訴我男友,男友給前女友打過電話讓她別再找我,連男方母親也受過前女友打擾,他母親也給前女友警告過,可還是與事無補。

後來我漸漸開始在意前女友說的與男友的過去,並且有次正好趕上我們在一起時前女友給男友打電話,開始和男友爭吵,男友也為瞭保護我兩人都換瞭電話號碼,我以為事情就是這樣解決瞭,但換瞭號碼前女友又通過其它通訊方式找到我,這次我沒有和男友說,怕我們就因為這事分手,已經到瞭談婚論嫁的地步,我不想分,但心裡又對前女友有心結我該怎麼辦?

補充一下那位前女友沒固定工作,傢境也不好,分手是因為男方傢裡不同意,她也經常在我這辱罵男方父母,我特別生氣,覺得她沒禮貌,我該如何處理這事?該不該結婚?



回答:

先對你的悲慘遭遇表示同情,好瞭,今天的禮貌額度已經用完。

我的未關註人私信裡,有大把類似的私信,隻不過你可能是她們中最慘的一個,其餘小女生會困惑於為什麼前女友老來看我男人的qq空間,為什麼他們微信還有聯系,到底該怎麼解決這些沒完沒瞭的前女友?怪不得女人都這麼喜歡看宮鬥劇,一門心思要跟奸妃鬥智鬥勇,最後把人傢一傢門打掃幹凈,終於換得一個清靜後宮。

另一方面,男人們從來不會跟我抱怨前女友有多難纏,多麼無法擺脫。他們通常隻關心一個問題,因為一些問題跟前任分手,現在的女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心裡老是想著前任,到底該怎麼辦?

這說明,前女友這種可惡的生物,對大多數男人來說,根本就算不上麻煩。

現在看你的案例,你居高臨下批判那個來破壞你生活的女人,沒工作,傢境差,無聊至極,毫無修養。可就是這麼一個前女友,竟然還是因為男方傢裡不同意才分手的。也就是說,要不是他媽出來幹涉一腿,根本輪不到你來相親。

你自覺自己身傢清白,傢世相當,乃當仁不讓的理想中的太太,似乎從來沒想過一個問題,男友怎麼會愛上那種毫無傢教的姑娘?

你說不管拉黑多少次,她都有辦法找到你們的聯絡方式,盡情騷擾,即使連電話號碼都換掉,她還是像趕不走的惡鬼一樣,又出現在眼前。我要是你,一定不會放過假裝盡心盡力舉辦驅魔儀式的男友,搞不好就是他暗中作鬼,不然現代社會想屏蔽一個人還不難,不僅不難,隻要你願意花錢,她每一個電話號碼都可以在騷擾過你後,出現在大街小巷無數招貼廣告上。



想要自己手撕前女友,這看起來有點太過時瞭,封建社會傢庭婦女因為閑得無聊隻能專註於內部矛盾。再說你現在還不是他明媒正娶的太太。

前女友與其說是現任的敵人,不如說是男人自己沒解決好的一堆爛麻煩,有時候看到女人辛辛苦苦給自己男人擦屁股,我就覺得可悲。這樣的女人越多,越能助長男人習慣性留點希望給前任的本能。

告訴你該怎麼做,把這個爛攤子,完完全全交給那個隻是跟你聊天很愉快的男人去做。你呢,完全沒那個本事,而且你看,連他傢大總管,能讓他們分手的母親大人都束手無策,更別提你這樣傢教好的年輕小姑娘。

而且你該慶幸,你碰到的這位前女友除瞭搞搞破壞,並沒什麼創造性活動。聽說汪峰老師的前女友們聯合起來寫瞭本書專門罵他,這才令人難堪。我甚至忍不住幫他們操心起瞭這事有沒有更好的解決途徑,比如汪峰單方面買斷這本書(不可能比9克拉鉆戒更貴),比如前女友將寫實創造成小說,不指名道姓落個皆大歡喜。

但糟糕的處理方式就是這樣,一方出來大罵你有完沒完毫無廉恥,一方偏就生生不息就要你難堪。

二十五歲,不用那麼著急,先等等,讓男朋友手撕幹凈前女友,你再繼續錦繡良緣。防止他沒撕幹凈,這期間再相幾次親也無妨。

banila co.毛孔隱形蜜粉餅 11gbanila co.眉粉盤 5.6g+1.5gInnisfree 肌膚修護面膜 20ml
Holika Holika 24小時持久旋轉眼線筆ETUDE HOUSE 好甲先 明亮柔嫩指甲面膜 10指入DR.WU 瞬效亮白膠囊面膜 3PCS
女騎士外套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液 80mLbanila co.V-V小臉緊緻彈力氣墊粉底15g*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