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丁克族老公鄉下有個五歲孩子



那天晚上我在公園遛狗散步,突然見到老公火急火燎地從住所樓下大廳往外跑,我迎上去想和他打聲招呼,卻沒來得及。我手裡牽的寵物狗,沖著我老公急切地狂叫瞭幾聲,但他跑得太快,竟然沒聽見。我心裡很是疑惑,是什麼事讓他這麼著急……

跟著我老公一直追到小區外,看著他攔下一輛計程車就走瞭。我急急忙忙攔下一輛計程車,卻意識到自己出門時沒帶錢包,沒能跟上去,後來在樓下轉瞭幾圈,感覺有些累瞭,想回傢,又發現自己沒帶鑰匙,想打電話又發現自己沒帶手機,隻好坐在樓下等他。不知什麼時候,我被一陣吵鬧聲吵醒。

是小孩的哭聲,從另一條小路那邊傳過來,撕心裂肺地一直哭喊著要爸爸。我好奇地走過去,卻發現那個男人竟然是我老公!

站在我老公旁邊的那個女人,穿著很普通,她一手拉著我老公的手,一手護著那個哭泣的孩子。她聲音很微弱說道:你到底什麼時候離婚?孩子要上學瞭,戶口還沒著落,等不起瞭!你到底要我們娘兩躲到什麼時候?

我頓時感覺被五雷轟頂,這個女人怎麼會跟我老公扯上關系!就在這時,我老公突然有些不耐煩地沖著那個小孩吼道:“哭哭哭,一天到晚就知道哭!”那女人將那孩子往自己身邊護著,對我老公哭罵道:“你這個沒良心的,把我們安置在鄉下,一扔就是五年,他是你兒子啊,你到底還有沒有良心!”老公環視瞭一下四周,似乎很擔心被人聽到什麼似的,小聲地對她說道:“你再給我點時間,我保證一定會給你們一個交代的。”



就在這時,手一松,我傢狗狗直接沖過去瞭,在我老公身邊又蹦又跳的。老公詫異地看瞭看四周,我從一顆大樹下走瞭出來,將他原本對我隱瞞的情節徹底的撕碎瞭。

他用一種很復雜的眼神看著我,底氣不足地說:“你怎麼……怎麼還在這裡……你聽我好好解釋……”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很想甩他一耳光,可是,我伸出手,在他腰間掏出鑰匙,牽著狗就往傢走。他追瞭兩步,身後又傳來那個小孩子的哭聲:“爸爸,爸爸……”聲聲讓我心亂如麻,我的眼淚頓時就掉落瞭下來。我一路跑回傢,趴在沙發上失聲痛哭,事到如今我竟沒有勇氣要他給我一個解釋。那個孩子和女人,已經徹底地打亂瞭我們的婚姻。

大約半小時候,門打開瞭,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除瞭他,還有那個女人和孩子。老公用幹澀的聲音哀求道:“他們今晚沒地方住,明天我就給她們找地方,帶她們走……”我看著老公為忙前忙後地為孩子洗澡、穿衣服、哄他睡覺,心裡滿是嫉妒和絕望。他們睡下後,老公跑到房間裡來,向我解釋說:“是我媽想抱孫子,在老傢給我安排瞭幾次相親,我一時糊塗才有瞭丁丁。這幾年我一直想找機會跟你解釋,但是我不敢……”

一夜無眠,輾轉反側。心灰意冷的我決定離婚。以前和老公結婚,一起相約做一輩子的丁克族,但是現在卻已經打破瞭規則,這五年來的感情是真是假,我真的不得而知,隻知道或許我們的這段婚姻早已變瞭質,而我又何須苦苦抓著不放呢。

It’s skin 陽光檸檬重點淨白片狀面膜 10片入Too Cool For School 葡萄柚保濕沐浴乳 240mlMEMEBOX 兩用刷頭染眉膏(4.5g)
100% 純棉 化妝棉/卸妝棉 220片/盒DR.WU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15mlETUDE HOUSE 霓甲新衣~瞬效鍍晶亮甲油 8ml
男啞鈴網眼運動襪3CE 透明持久亮油 10mlThe Face Shop 果醬護唇膏 6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