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前妻和已婚男糾纏我該復婚嗎



我和老婆離婚半年瞭,離婚三月後她回來,我們住在一起,現在又不和我過瞭又要走瞭,她和人同居三個月回來我接受她。可是她還是不和我過。傢裡的一切都是我幹。孩子她也不管。我老婆33歲,她情人46歲很有錢。我還是想和她過因為有個可愛的女兒現在五歲瞭。

我老婆父母很早就離婚瞭,她媽媽也找瞭4-5男人瞭,最叫我生氣的是她媽媽把那老頭帶我傢來瞭,那老頭還沒有離婚呢,在我傢就和他同居瞭。回來以後我們也沒有復婚。這樣的女人還有叫我留戀的地方嗎?

即使回來這三月那人又給叫走四次又和他住在一起來瞭,每次都說和他談談,談好瞭我們好好過,可是每次都說那人不叫她回來,有一次她非的走那人急瞭給她推摔瞭胳膊摔腫瞭,即使這樣她還是回去瞭

妮夏回復: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聽著你的故事,感覺挺心酸的。我覺得,你可以給她下最後通牒,如果願意在一起,就在某個日期前和外面的人切斷聯系,要不然以後就老死不相往來。為什麼話要說這麼絕,一來是讓她想清楚到底跟誰過,二來也是讓你有機會和她繼續或者徹底死心。不要讓自己的軟弱成為別人辜負你的借口,自信一點,至少你還有孩子陪你慢慢長大,她等老瞭,外面男人還會要她嗎?也許她到時真會一無所有。

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Sunkiller 防曬水乳液 透明保濕型IIIETUDE HOUSE 雪藏甜心~巧克力棒101炫彩畫筆 0.5gbanila co.LET ME TOUCHED 魅力經典BB霜 35ml
Holika Holika 花園泡沫洗面乳 120ml日本 COSMOS A28 粉餅專用粉撲 小 3入 附保存袋ELIZAVECCA 小泥豬深層毛孔淨化泡泡面膜 100g (附挖勺)
3CE 自然捲翹睫毛夾3CE 自然裸妝控油蜜粉 20g #001睫老闆 超自然透明梗無痕假睫毛 (單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