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男下屬愛上女上司 走上沖動犯錯之路



男下屬愛上女上司 走上沖動犯錯之路三年前,我剛大學畢業,來到這傢廣告公司。她是我們的老板,當時公司剛剛成立不久,員工很少。她長得很漂亮,二十八九歲的樣子,雖然她平時很冷,但是大傢都很佩服她。她做事情很有原則,上班的時候十分嚴肅,下班或者業餘時間偶爾和大傢開個玩笑。她就是屬於那種冷幽默型的女人。那時候,沒有人知道她的背景和私生活,經常在背後談論有關她的八卦。後來,公司慢慢壯大的過程中,接瞭一個不靠譜的項目,出現瞭很多問題,資金鏈斷裂。當時為瞭生計,同事們紛紛離開。隻有我,一直堅持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堅持,可能是被她的人格魅力感染到瞭吧。那段時間,她經常約我一起出去吃飯,她有些沮喪,但是充滿信心。在她生日的那天晚上,她邀請我去酒吧包廂,然後和我聊她的辛酸往事。我第一次看到她柔情的一面,剝去堅硬的外殼,她也是一個需要依靠的女人。那一夜,我情緒也很激動,我們都喝多瞭酒。最後,我把她送回傢,她沒有說讓我回去,我也沒有說要回去。就那麼水到渠成的纏綿到瞭一起。之後,我像是陷入瞭感情的漩渦,對她欲罷不能。雖然她一直告訴我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但是,我還是拼盡全力的對她付出感情。在之後三年裡,我們幾乎天天膩在一起。我生怕她會離開我。我也不知道,我們是什麼關系。是情侶?還是情人?還是其他?我不知道。總之,我們之間,從來沒有說過愛。剛剛大學畢業的我,涉世未深,也沒有過很深的感情經歷。可是這一次,我卻被她征服。我覺得離開瞭她就不能生活。我覺得我們互相依靠,可以給彼此帶來足夠的安全感。我們纏綿,擁抱,激情,夢想,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格外珍惜。公司發展越來越大,業務越來越繁忙。後來,她脾氣變得有些糟糕。但是,對我,她對我的吸引力依然絲毫未見。白天,在大傢眼裡,她是一個冷艷的女上司。夜晚,在我懷裡,她是一個瘋狂而嬌媚的小女人。隻到有一天,一個男人的出現,突然打破瞭我幻想中的種種未來。那個男人是她的初戀,她曾經想一萬種方式忘掉他,但是最終還是沒有做到。他入獄五年,她等她五年。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怪她,因為她從一開始就提醒我,我們之間不可能。是我自己誤入深淵。雖然一時還難以忘懷,但每當想起過往的種種,就有春暖花開的感覺。我想,對於我和她,有這些記憶已經足夠。感情就是這樣,一不小心愛上她,卻需要百倍的努力忘掉她。原來我隻是她的一個安慰,而不是全部。對她的愛,就像服瞭一劑毒藥。年少輕狂的時候,不顧一切愛一個人。覺得沒瞭她,就會死去。後來經歷過愛情的傷痛,經歷過人情冷暖,經歷過煎熬和無奈,才變得成熟,才知道這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到現在,我才明白,這世間有一種愛,註定一生守望。(

DR.WU 毛孔緊緻彈力精華 30mlInnisfree 冰涼感親膚面膜ETUDE HOUSE 雪藏甜心~雙色薑餅修容盒 9g
banila co.V-V緊緻拉提小臉臉膜 5geSpoir 馬克筆雙頭唇彩 (4.8g*2.5g)DR.WU 淨痘調理局部精華 15ml
ETUDE HOUSE 檸檸7 礦物氣泡淨化造氧凍膜 30mL+6mL撞色橢圓兒童運動襪The Face Shop 草本日記洗面乳 17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