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丈夫被小三戴綠帽後拿我泄憤



木子李:

上個月某晚,丈夫一到傢就摟著我使勁親吻,並在我還沒搞清狀況之時,就把我抱床上做那事。雖然感覺有些唐突,但我還是迎著著丈夫,因為他已經有兩三個月的時間沒碰我瞭。

事後,丈夫竟然躺在我懷裡哭的像個小孩,並委屈的對我說,他深愛的那個婚外女人給他戴綠帽瞭。

不但如此,丈夫還怪罪我在他出軌後,我沒有同意和他離婚,丈夫一口認定,如果我當初同意離婚,那女就不會找情人。丈夫還說,那女出軌,一定是在向他逼婚。

丈夫在情人出軌後都如此袒護情人,這讓我這個糟糠妻情何以堪?

事已至此,盡管我很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傢,但我卻沒有勇氣繼續死皮賴臉,為此,我很快便和丈夫簽訂瞭離婚協議,丈夫選擇凈身出戶。

隨後,丈夫開心的拿著離婚證去找他情人,沒想到,那女壓根就不領情。



在丈夫對那女糾纏多日後,那女選擇報警,丈夫才停止對那女的糾纏。

丈夫見追那女無望,又回來求我復婚。

我又一次陷入痛苦的糾結之中。

和丈夫經朋友介紹認識,戀愛期間,丈夫就劈腿三次,為這事,我父母說什麼也不同意這門親事,丈夫為瞭表達對我的真心,在胳膊上刺傷瞭我的名字。

為此,我一心軟,就說服父母,把自己嫁瞭。

婚後至沒孩子那段時間,丈夫對我真好,但是,有孩子後,丈夫就不再碰我,嫌我後哺乳時間,乳房縮小,下體松弛。



與此同時,丈夫認識瞭一個未婚貌美女,除為那女花光每個月工資,還到處借錢討好那女。被我捉奸在床後,丈夫不再偷偷出軌,反倒把婚外情演繹的十分高調。

當時孩子還小,關鍵是我多他還有愛,為此,一直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今,經歷丈夫戀愛期間劈腿,婚後找小三且為小三離婚以及被小三背叛後又回來找我。我不知道是否該再寬恕丈夫一次。

  回復博友:

一個可以隨時犯錯,隨時道歉,隨時翻臉,隨時討好的男人,其實是可怕的。

當初,他為瞭娶你,在胳膊上刻上瞭你的名字;期間,他為瞭討好小三,不惜和你離婚;如今,他被小三狠甩,又回來求你復婚。敢問,他拿你當什麼瞭?



我們可以為愛寬容,但絕不能為愛下賤。戀愛期間,你對他劈腿的原諒已經是你對他最大的仁慈,他應該懷揣感恩,並在婚後保持對你的忠誠,但是,他最終還是辜負瞭你的愛,而且對你的傷害是那麼的決絕。

如今,他想回歸,或有些許對傢庭的眷戀,或有些許對子女的不舍,或有些許對你的虧欠,但是更多的因素是拿你當傻子,眷戀著你們一起值班的傢產。

給出的建議:既然已經離婚瞭,就不要和他有太多糾纏,他不再是你的愛人,充其量隻是你孩子的父親,不剝奪他探望孩子的權利,是你最後給他的仁慈。

Too Cool For School 摩洛哥黏土去黑頭粉刺鼻貼(盒裝) 11入/盒SNP 90% 燕窩舒緩凝膠 265g男急速閃電運動襪
Mdmmd. 綺幻光霓彩棉花糖 1.8gHolika Holika 活顏修護安瓶精華 30ml男線性導引運動襪
APIEU 乳木果油柔滑護手霜 35ml【哆啦A夢聯名限量版】Mdmmd. Clean明采奇肌筆 1.8mLRiRe 絢麗亮彩眼影粉(2.5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