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女友閨蜜脫掉文胸勾引我 然後我就淪陷瞭



女友閨蜜突然把手抬起,欲卸掉文胸,這時,開澤終於呆不住瞭,他拉開門就往門外沖。可誰知,等他沖到門口,卻被一群女生圍瞭起來。當時,他看到月華也在其中,那一刻,他感覺世界末日都到瞭,他感覺自己的戀愛又要告吹。

女友閨蜜脫掉文胸勾引我

時間一晃又過瞭半個月,老三開澤終於傳來瞭要結婚的喜訊。那天,開澤打扮得非常帥氣,雖然一直都是斯斯文文的樣子,個子也不高,又顯一臉憨厚,所以這樣的老實男生,其實也是很受女生歡迎的,至少他不會花心。也是因為如此,他大學四年,從來沒有談過一次戀愛,這似乎是他大學的杯具,也或說也是他今後走上教師生涯的一段插曲。

開澤梳洗打扮整潔後剛要出門,就被幾個室友圍瞭過來。“喲,今天打扮這麼花哨,是要去做什麼呀。”室友話音剛落,開澤就陷入一臉尷尬,他又習慣性的表露出的憨厚姿態,低著頭,托著背,用手玩西裝衣角,嘴裡還嘟嚕著,不知說些什麼。

當時的開澤,我真不知道那一刻他的膽量何如此小,而至他後來跟我講述是,因為個子太矮,還有就是長得不帥的緣故,這就造成瞭他長期的不自信,也或說跟開平一樣,那骨子裡透出的一種內資。跟室友們嬉笑打鬧一番之後,開澤平安的出瞭門。而這些室友也就是後來造就瞭他廣交善緣,朋友遍天下的美譽。



女友閨蜜脫掉文胸勾引我

還不容易,開澤匆匆忙忙的趕到月華的住所,可他卻始終在外,不敢敲門。那一刻,他的內心是如此激動,也或說是如此糾結。他不知道見面後,他應該對月華說些什麼,也或說他不知道見面後,應該怎樣向月華求婚

那一刻,開澤的腦子裡一片空白,他突然想起瞭以前和大哥一起看過的電影裡的情景,他腦子裡突然一閃而過一個花絮,“對瞭,好像求婚都要鮮花,都要戒指的吧。”開澤一拍腦袋,立即又匆匆忙忙下瞭樓,然後去往附近最近的商常

他買瞭一束玫瑰花,又用自己辛辛苦苦打工賺來的錢買瞭一個雖然很小但也很精致的一個金戒指。然後他把戒指藏在身上最隱秘的地方,就拿著鮮花再次來到月華宿舍的門口。他深吸瞭幾口氣,然後平靜瞭一下激動的心情,握著拳小聲說瞭幾句我行的。然後抬起手,敲響瞭月華宿舍的門。

  女友閨蜜脫掉文胸勾引我

可剛敲瞭不到三下,門就開瞭。開澤有些一驚,他抬起頭看向站在眼前的開門者,又是一臉驚愕。他看到開門的人並不是月華,他向開門人欠瞭欠腰,說瞭聲對不起,轉身就欲走。而這時出乎開澤意料的是,開門人突然從後面拉住開澤的手,說,“沒錯,你不是要走月華嗎,這就是她宿舍,我是她室友。”



當時開澤就感到瞭一絲觸電,那種有別於月華的一種溫暖,也或是有別於月華的一種力度。當時他尷尬的回轉過頭,怯怯的看向開門人。但很快他的視線就不敢再停留。因為當時,開門人小露隻穿著一件睡衣,寬松的睡衣下,卻能看到她深深的乳溝。小露看到開澤一臉尷尬一臉憨厚的樣子,撲哧一笑。女友閨蜜脫掉文胸勾引我

然後拉著他就進屋瞭,她說,“剛才月華接到一個電話有事出去一會,等會她就回來瞭。你坐坐,我去給你沏一杯茶。”說完,小露扭著誘人的貓步,走向廚房。而至這前前後後,開澤都不敢抬頭看向她走去的樣子。那一刻,開澤的心裡比要向月華求婚,要上戰場上都要緊張。

這似乎是他第一次單獨和一個異性女生站在一起,也或說他從來就沒有跟女生說過幾句話,因為他一見女生就會臉紅,更不用提眼前這個女生瞭,因為他看到她身上有別於月華的一種特殊的氣質,也或說是特殊的誘惑。開澤不敢再想,他扭扭捏捏手都不知道往哪裡放。而這時,他才突然想起,手裡還握著一束花呢,他小心翼翼的把花放在桌子上。然後努力大膽的抬起頭,看瞭看月華宿舍的裝修。



女友閨蜜脫掉文胸勾引我

房子裝修得很精致,處處透露著小女生的氣息,他突然目光停止跳動,因為他看到瞭月華和幾個女生一起合影的照片,那上面月華是如此青春可愛。就在開澤看得入神之時,小露出來瞭。她把一杯茶遞到開澤的手上,而開澤又是始終不敢看她,他雙手抖動的接過小露遞的茶。

當時小露又是撲哧一笑,說,“你老這麼緊張幹什麼,我很兇嗎。”開澤這才不好意思的抬起頭,看著小露,搖瞭搖頭說沒有。小露卻開心的說,“沒事的,我和月華是好朋友,關系很好的,你就把我當她沒關系的。”開澤聽完又是一臉尷尬,他在琢磨小露說這話的意思,把我當她,她是想幹什麼呢。

而這時,小露卻閑不住,又連連發問,向開澤打聽起他的工作,傢庭,以及和月華認識後的情景。開澤在小露的引導下,認真的講述著自己的故事。小露隻是認真的聽著,時不時的感嘆幾聲。

  女友閨蜜脫掉文胸勾引我

最後開澤講完自己的故事,小露則已是一臉淚痕。開澤看到小露哭瞭,手忙腳亂的不知如何解決。還好,小露沒多說什麼,沒一會停止哭泣說,“我們不說這些傷心事瞭,我帶你去看一件好東西。”開澤一臉驚愕,說是什麼呀。小露卻說,“是等會月華要送給你的禮物。”開澤有些興奮,說是什麼呀。

小露卻說,“她是想等會給你一個驚喜,反正現在你來瞭,她又不在我們先看看是什麼好嗎。”開澤看著小露,點瞭點頭,因為他實在是想知道,他在月華心中是怎樣的一個地位,也或說,通過禮物看看月華對自己的心思。



就這樣,開澤跟著小露進瞭裡屋。然後,小露就關上瞭門。當時開澤就有些驚愕,他說,“你怎麼把門關瞭。”小露卻說,“好東西怎麼能給第三人欣賞。”開澤則又是一臉緊張,他怯怯的說,“這屋裡還有第三者。”

  女友閨蜜脫掉文胸勾引我

小露又撲哧一笑,說,“唉,我這不打比方嗎。”開澤哦瞭一聲算是回應。然後小露說,“我去給你拿禮物。”開澤則是一臉緊張一臉激動的看向小露走向大衣櫃,可剛看到小露打開衣櫃,燈卻突然關瞭,屋內沒有窗戶一片漆黑。開澤又更加緊張瞭,他說,“怎麼把燈給關瞭。”小露卻說,“好東西當然要有一點神秘感。”

而就這樣,開澤在緊張、興奮和激動中等待瞭數十秒。然後,燈再次開啟,而這時的開澤卻目瞪口呆的,臉紅到脖子上瞭,險些癱軟。因為他看到小露脫去瞭睡衣,隻剩下一身內衣褲。開澤不敢再看,他回轉過身,就欲往外跑。可這時,小露卻跑過來,從後背抱住開澤。當時的開澤更是緊張,他手抬在空中,不知如何反應。而感受著小露胸脯壓在自己身上的誘惑,開澤還是有點吃不消。

這時,小露開始向自己表白,說瞭好多自己怎樣喜歡開澤的話,最後,她突然使勁一拉,讓開澤順勢撞上自己的胸懷。當時,開澤嚇得魂都沒瞭,他似乎記得月華都沒有對自己如此親密過,他感覺到瞭前所未有的一種刺激,也或說一種難堪。



  女友閨蜜脫掉文胸勾引我

而這時,小露突然把手抬起,欲卸掉文胸,這時,開澤終於呆不住瞭,他拉開門就往門外沖。可誰知,等他沖到門口,卻被一群女生圍瞭起來。當時,他看到月華也在其中,那一刻,他感覺世界末日都到瞭,他感覺自己的戀愛又要告吹。

可不料,她們突然沖著他微笑,而且還紛紛鼓掌,說,“恭喜你過關瞭。”而至開澤聽到他們的解釋之後,認清這是一場對他的考驗之後,他暴怒瞭。他感受到瞭前所未有的恥辱,也或說他感受到瞭前所未有的對自己自尊心的一種傷害。他如此對她,她卻對自己還心存懷疑。這時,他口袋裡掏出戒指甩給月華,然後轉身就沖出瞭門外。

而這時,月華怯怯的撿起戒指,又看到盒裡裝著紙條上對自己的表白,她哭瞭。她指向小露,大哭的說,“都是你出瞭鬼主意,現在他不要我瞭,他不要我瞭。”月華哭得好兇,而他們的室友們也是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自責,一場考驗有可能即將變成一場殺戮。

女友閨蜜脫掉文胸勾引我

小露憤憤的說,“月華別哭,我去把他追回來。”說著,小露隨意套上外衣,就沖出門外。而這時的開澤,卻一臉疲憊的一臉傷心的走在雨後街頭。



ARITAUM Honey melting tint 甜心水潤漾色唇膏 4gBELLEME WOW控油定妝蜜粉 15g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我型我色時尚眼彩盒(8格) #黑色
膝下襪Too Cool For School 眼線液筆 1.3gETUDE HOUSE 腋下如何 易撕不掛鬍扯貼片 單片入
Tosowoong Help me深層皮脂三重系列鼻貼3CE 愛塗鴉唇彩潤澤蠟筆 2.9gETUDE HOUSE OH MY GOD 清爽蓬鬆乾洗髮 50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