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男人為何愛美女卻娶醜女

PClady獨傢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我對一位男同事一見鐘情,我從他對我的眼神、話語、行動中捕風捉影,以為他也愛我,便於半推半就中與他發生瞭性關系,是我的第一次。

發生瞭以後,他才跟我說他有一個N年的女友,並且感情和睦,女友美麗高貴雲雲。他說最初隻是被我的身材吸引,後來則真的喜歡上我的人。當他一而再再而三要與我發生關系時,我克制不住對他的感情,仍傻傻地答應。他說他們之間其實存在問題,分手是早晚的事。

一不小心,我懷孕瞭。他說會娶我。我想到自己將破壞他們多年的愛情,她多麼無辜,於心不忍,所以對他說:我把寶寶打掉瞭。

我和他的事被他女友知道瞭,她開始鬧,他說選擇她。我傷心欲絕,其實寶寶還沒拿掉。我跟他說,要生下來,自己撫養。他勸我、求我、逼我去流產。最後,我去瞭。

他說對不起我,對不起她,開始疏遠我。可當我們獨處,又發生瞭關系。他曾把女友帶到公司,同事們紛紛議論他的女友長得對不起觀眾。我看過照片,確實沒長好,比我老得多。但他真的覺得她是美麗的,他也承認愛她遠勝過愛我。PClady獨傢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

追求過我的男人不乏有財的公司老總、老外、富二代,有才的海歸、碩士、教授,有貌的英俊小生等等,年齡從比我小到可以當我爺爺的都有。知情人都說他配不起我,一名無房無車的業務員嘛!我每天從早到晚,他在我腦海裡如影隨形,我痛恨自己。我怎麼會輸成這樣?太不可思議瞭。

  ——讀者來信

蘇芩回復:

公司老總、老外、富二代,有才的海歸、碩士、教授,有貌的英俊小生……紛紛追求過你,足見,你該是位美女。越平凡的男人對美女越有占有欲,當然,占有欲,不代表就是愛情。

有些男人,是真的愛上瞭美女;有些男人,隻是愛上瞭能牽著美女玉手的感覺。

大概,這位讓你一見鐘瞭情的小職員,對你的感情,是後者。

但即便如此,依然不認為他是個壞男人,雖然他也隻是個經不起美女誘惑的世俗男人。更不認為他是個薄情的男人,因為即便如你般美女向他獻身又示愛,他依舊堅定的選擇身邊相貌平平的老女友。

一個男人,能把“性”和“愛”分得如此清楚,可見,他的腦袋裡,對待愛情,是有一份崇高理想的。男人也隻有對一個女人薄情,也才能證明他另一個女人夠厚情。這個男人,貪心之餘,卻也有他的專情。PClady獨傢專稿,未經許可謝絕轉載!是啊,他享用瞭你的身體。可也就僅僅隻是享用瞭你的身體。其實在當時的情況下,換瞭其他男人,結果也是同樣。

你的美麗和性感,你的咄咄逼人的情火,更重要的是,你還是處女。一個女人,又純潔又性感,男人如何受得瞭這般引誘?!

你唯一的錯誤是:不該拿自己的美麗去誘惑他。

一個平凡世俗的男人,必然經不起美女的誘惑。但同時,這誘惑的背後,又必然要付出沉重的代價。

你輸成瞭這般。其實他又何嘗沒輸?

想想,今後的歲月裡,他要屢屢經受女友時不時的翻舊賬。

如果你還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那就離開他吧。

美麗的東西他已經嘗試過瞭。剩下的時間,給他點回憶的空間,讓他用自己的下半生去懷念你曾經給過他的美麗吧……

Witch’s Pouch 超顯色光澤感唇蜜 4.5g男圓領動能氣爽衣Holika Holika 蘇打氣泡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150ml
多功能低筒運動襪Too Cool For School 4D立體感BB零瑕疵粉餅Innisfree 雙效染眉棒 4.6g*4.6g
Too Cool For School 超自然24小時持久防水眉彩筆 0.7gIt’s skin Babyface 粉嫩北鼻 水氛子漾色唇露 10mLMEMEBOX 打亮臥蠶眼影棒(1.1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