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對付變心男人最狠的一招!

春天來瞭,小米的心情卻猶如寒冬臘月,拔涼拔涼的。她坐在我面前,精致的妝容掩蓋不住灰黃的膚色,一看就是受瞭打擊,那種一蹶不振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九年的感情,在一個月前徹底瓦解。那個男人背著她愛上瞭一個女同事,曾經信誓旦旦的他變得冷冰冰,仿佛不曾相識。

我問小米:“你怎麼知道這一切的?”

直覺,小米說,戀愛九年,大傢彼此都已瞭如指掌。那個男人從不出差,可是最近卻頻頻不在北京,在那些一個人的夜裡,小米試著撥打電話,永遠都是關機。以前,隻要不在她身邊,他可是二十四小時都開著手機的。

小米覺得有點異常,但是並沒有說出來。

九年,小米從二十歲步入瞭三十歲大關,兩個人一起開店創業,總算攢夠瞭房錢車錢,打算小米的三十歲生日那天領取結婚證,可就在不久前,小米看到瞭不該看到的一幕。

男人出差五天瞭,小米有點不相信,下班時間到他的單位門口等,然後就清楚地看到男人牽著另外一個女孩子的手走出瞭單位。小米當時就傻瞭,雖然早有預感,可真的看到瞭,還是心痛無比。

小米不知道自己那天是怎麼回傢的,也不知道那一夜是怎麼挺過來的。隻記得一件件地收拾東西,她明白這個時候離開是最明智的選擇。她也想問問那個負心男人,九年的感情難道就這麼不經考驗?她甚至撥瞭男人的號碼,但最後還是掛掉瞭,她知道此刻那個男人一定最不想接到她的電話。

清晨,小米約好出租車,拉著自己的四個大箱子,準備走出這個男人。臨走,她帶走瞭兩個人這些年的所有積蓄,她並是個貪財的女孩子,但是他們曾經有過約定:誰先破壞這段感情,另一方有權拿走所有財產。

離開房間的時候,小米不舍地回頭再看一眼。這裡的每一件東西都是她親手買回來的;這裡的每一寸土地都凝結著她最深沉的愛。小米又返回瞭房間,給男友的刷牙杯接好水,把牙膏擠好,因為記得這個男人曾經深情地說過,就愛這個每天給他擠好牙膏的女人。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小米很快租瞭房子,當天就換瞭電話,用原來的手機發給那個男人最後一條短信:“昨天看到你牽著她的手,我的心痛到極點,我走瞭,請不要再找我。不說愛也不說恨,再見!”

三天之後,男友到單位找小米,小米冷冷地看瞭他一眼說:“不想見到你,別打擾我!”男友攔著她,似乎想解釋什麼,但小米打瞭輛車就走瞭。

一周後,男友再來,小米徹底沒有見他。

十天後,收到男友一封信:“小米,我錯瞭,迷失瞭愛的方向,你走瞭,我才發現我真的舍不得你,別不理我!”小米一看就心軟瞭,畢竟是九年的感情。那天下班,小米又到男人單位門口等,她在賭:“如果他一個人出來,我就去見他。”

但是,她賭輸瞭。

人傢依舊是兩個人,原來男人給小米寫信隻是緩兵之計。這次,小米的心徹底傷透瞭,回傢大哭一場,然後徹底對這個男人死瞭心。

我能想象小米這一個月的經歷,那種痛一定是心碎的痛;我也支持她的做法,當一個男人已經變心的時候,走得幹幹凈凈是最好的辦法,不要指望他回心轉意,這樣受到的傷害也會少一些。

女孩子在遭遇負心郎的時候,常常刨根問底,常常又哭又鬧,其實這樣隻會讓自己受傷更多,自己有尊嚴地走反而是對那個負心男人最大的懲罰。當然更狠的就是帶走你們共同創造的財富,註意,我強調的是共同創造,人傢的,咱不惦記;我們自己的,咱得都拿走。

日本 KISS ME 奇士美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6g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隱形雙眼皮貼 溫和版 附白膠 5mL/42回RiRe 緊緻毛孔收縮精華液 40ml
E-glips 不掉色性感柔光霧面唇釉 5g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多效修容唇彩腮紅棒 7.5g男雙流線條紋底運動襪
ETUDE HOUSE X PONY PLAY 101 斜角粉底刷上班上課中性襪banila co.花海雙色眼影 4.4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