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蒙羞!老公竟然為錢途出軌前女友



蒙羞!老公竟然為錢途出軌前女友

工作三年後,我們結婚瞭。他在事業上有瞭一番成就,而我也和婆傢相處愉快。他常常會來公司接我下班,同事們都非常羨慕我。可是他們不知道,我在他的手機裡不止一次地發現他和前女友聯系的信息。我選擇逃避,不想破壞“和睦”的婚姻,裝作沒有看到。

老公為錢途拉攏前女友 我的婚姻成笑話

我和老公在初中就認識,他小我一歲,真正開始戀愛是在大學時期。大學快畢業時,他找工作並不順利,可他很樂觀,還安慰我說總有一天會有伯樂賞識他這匹千裡馬的。工作三年後,我們結婚瞭。他在事業上有瞭一番成就,而我也和婆傢相處愉快。他常常會來公司接我下班,同事們都非常羨慕我。可是他們不知道,我在他的手機裡不止一次地發現他和前女友聯系的信息。我選擇逃避,不想破壞“和睦”的婚姻,裝作沒有看到。

蒙羞!老公竟然為錢途出軌前女友

有次我陪著婆婆看電視,老公在陽臺上打電話。我隱約聽到瞭爭吵聲,不時地朝他那裡望去,他似乎有些察覺,背對著放低瞭聲音。從各種跡象來看,我覺得他很可能和前女友藕斷絲連。一天早晨,他的手機響瞭,我看到上面顯示一個男性客戶的名字。他還沒醒來,我就替他接瞭電話,沒想到傳來的竟然是一個女聲。我驚坐在床上,內心翻江倒海。我根本無法想象自己最信任的枕邊人,會用男性客戶的名字作為掩護,當著我的面和“他”通電話。我如今知道瞭真相,覺得自己再也不能忍下去瞭。

老公向我承認,他確實和前女友出軌瞭。我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感到很絕望。如今,我該怎麼做才好?

來源:知音網原創

立體水晶眼線輔助器/眼線擋板 不怕眼線畫歪 女人我最大介紹MISSHA X LINE 3D 纖長捲翹睫毛膏(莎莉款) 7g男花紗POLO衫氣爽衣
Mdmmd. 璀璨光眼眸棒 (粗:0.75g、細:0.2g)E‧Heart 伊心 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 132枚入 女用ETUDE HOUSE 膠原蛋白眼膜 4g
Innisfree 綠茶清爽泡沫/火山灰毛孔清潔/橄欖保濕清潔 洗面乳 150mL日本 COSMOS 超彈力櫻花睫毛器 一入/盒裝 (附1墊片)Innisfree 閃耀防水珠光眼影蜜 4g [2015 夏季 限定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