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女人如何巧妙利用自己的美貌

我的感情和事業因為我是美女而走下坡路。我身材嬌小,面容清秀,機關白領。

有2個問題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1.優秀的男人到底在想些什麼?美女容易嫁得好。可這裡的男性更偏愛高大、生養能力好的媳婦,而我這種嬌小的女孩幾乎都沒人看一眼。有好幾次遇到心儀的男生,面對我的暗示,對方卻無任何主動之意。為此我很苦惱,想進一步試探瞭解他,卻礙於面子不好意思主動開口。我心裡著急的很,卻又不能表現出來。我不是奔放型女生,主動約男人吃飯這種事對我來說比登天還難。我不是他們喜歡的類型,可我又不想錯過看似不錯的男人,到底應該用什麼方式來為自己爭取呢?身邊一些長相普通的女人,卻因為火辣的身材和一看到男人就展現的笑容,把無數男人迷的神魂顛倒,我百思不得其解,論眼光,她比我眼光高,論金錢觀,她比我現實,論心計,她比我城府深。不是說男人更喜歡單純、善良、年輕漂亮的美女嗎?為什麼我遇上的男人的擇偶觀都一個個讓我敗下陣呢?我很想知道,優秀的男人,心裡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他們喜歡女人用什麼方式和他相處?

2.初入單位,引起一陣風,同事都說單位裡來瞭美女。可是自己似乎並沒有享受到所謂的美女可以帶來的任何好處和便利,反而還因為美女的身份受到女同事的羨慕嫉妒恨。每每遇到這種事,我總是尷尬的微笑,或若無其事地自嘲一番,不想讓他們認為我是“美女”。可並不湊效,因為性格內向,不會打圓場,我每次都找不到話來回應這種尷尬。我漸漸感覺到大傢的疏遠。

被戴上美女的帽子,我的一言一行都被無限放大,業務做的不好被說是“花瓶”,態度不夠熱情被說是“冷酷”,性格不夠外向被說是“清高”……負面言論鋪天蓋地。如果說美女明星在娛樂圈靠美貌博上位,美貌可以為其事業發展帶來眾多好處,在這個個都想成為美女的時代,為什麼我的事業因為我是美女而走下坡路?如果是美女,她應該如何運用她的資本去獲得事業的順利和感情的幸福呢?

——讀者來信

蘇芩回復:

其實男人也喜歡看言情劇。但調查中發現,男人最喜歡的言情劇女主角永遠是美艷的、欲望勃發的那類型。

所以,你的第一個問題至此有答案瞭:那些男人對楚楚可憐的你視而不見,不是他們沒品位,而是男人喜歡女人那種帶有性挑戰意味的誘惑。

當然,需要說明的一點是:作為一個真漂亮的姑娘,在你看來,那些女同事們相貌平平,不過是身段前凸後翹而已,見瞭男人幾分媚笑,立馬就把他迷得神魂顛倒。

這句話看得出來,對那些女人也好,對那些男人也好,你有憤憤不平的不屑。足見你有多清高,也足見你有多自傲。

可是要告訴你一個事實:這個社會,不是每個女人都有福氣長成你這般的標準美人相,而那些沒長出一張美女臉的女人們,想要獲得理想的男人和愛情,隻有修煉自己的媚術。

在你看來,她們現實又心計多端。

但恰恰,這類女人,卻是這個時代最提倡的“性格美人”。她們的個性她們的笑容,能征服出色的男人,自然,也能為她帶來人生的加分。

姑娘你確實有點高自我,至少在這個單位裡,你覺得自己的相貌是“獨孤求敗”,隻不過是那些男人不開眼。偶爾間顧影自憐。可是女人要切忌此種心態。否則,一個擁有這種氣質的女人,即便挺美,也會讓男人退避三舍。美女缺瞭親和力,漂亮會少一半。

所以,接下來的問題就很顯而易見瞭。是的,我承認,每個人都有嫉妒心,女同事之間是愛比比誰更美。可是,並不是所有的美女同事都沒人喜歡。做美女,不見得非要多高的智商,但做美女,情商一定得超群。如果情商不高,女人的美貌會成為禍害。

真正聰明的美女,善於經營自己的情商。

什麼叫情商?

情商就是一種能夠體察別人情緒情感的能力。想要人見人愛,美女沒有性格內向的權力,一介凡女玩內向,大傢可以說那是恬淡,一個美女玩內向,大傢必然會說她是傲氣。別抱怨不公,任何好事都得有點代價。

至於如何鍛煉情商。那就先試著把你所有的關註點從“自我”轉移出來,放眼看看別人,多關註別人,多去觀察別人的表情、體會別人心思,並且適當的去回應、互動。

感情永遠都是需要培養的,別人對你無情,那說明,你做的努力也不夠多。

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美女都好命。也不是隻要漂亮都可順風順水。

漂亮女人,想要成功,首先,在心態上,別總把自己當成“漂亮女人”。(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進入蘇芩的曬客:http://blog.pclady.com.cn/suqin/

Ladykin 水精靈亮白保濕爽膚水 100mLToo Cool For School 哈雷搖滾教室礦物保濕BB霜 40g3CE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10g
So Q 玫瑰淨顏整肌面膜 10片 / 盒斜紋氣流導引運動襪上班上課中性襪
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細緻潤澤按壓式EX氣墊 15g*2ETUDE HOUSE 完美指控~金彩奪目立體彩繪貼CODE GLOKOLOR x MOOMIN 限量嚕嚕米 櫻花輕吻馬克唇彩筆 2.5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