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嫁給萬人迷老公 婚前遭前任騷擾

你真的相信你的愛人一定能夠妥善處理他所遇到的那些誘惑嗎?你真的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一份完美的愛情嗎?

下個月我就要結婚瞭,可是隨著婚期的臨近,麻煩也越來越多,昨天甚至有一個陌生女人找到我,告訴我她是我未婚夫的女朋友,他們一直非常相愛,要我放手成全她的幸福。我的未婚夫非常帥,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歡他,平時已經讓我很煩瞭,現在又遇到這樣的事情,真是麻煩透瞭。我問過我的未婚夫,他說那是他的前女友,跟我認識之前就已經分手瞭,後來又回來找他,他一直在回避,不知道她怎麼找到我的要我相信他。我很想相信他,可是活生生的女人就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辦法讓自己假裝沒有見過她,假裝不知道她的存在,我該怎麼辦?

  回復:

恭喜你找到瞭一個讓人艷羨的帥哥做老公,每天晚上看著一張帥氣的臉入夢,次日清晨睜開眼就看到一張帥氣的臉,每一天都能夠在美好中結束、在美好中開始,這是一種美麗的幸運,不是嗎?呵呵。

我有一個好朋友H,她和你一樣,也遇到瞭一個帥老公,那位男士長得非常像一位奧斯卡影帝,儒雅的帥氣,走到哪裡都會引起人群的騷動,女人的目光會像遇到磁鐵的器械一樣牢牢盯死在他的臉上身上。甚至有一位國際名模直截瞭當地對他說要做他的情人,不讓他承擔任何責任。當然,H的這位帥老公非常自律,他很有禮貌地回絕瞭所有的追求,因為他知道,外遇艷遇這種事一旦開始就很難收場,而他不想有任何瑕疵影響他深愛的傢庭。

延伸閱讀
-絕對隱私!走近熟女的浪漫香閨
-兩個時間女人千萬別穿胸罩
-這七件事 女人經期不要做
-十大最富有香港女星資產曝光

面對這麼多明的暗的勁敵,H再怎麼自信也難免會有動搖軟弱的時候,但又不想讓老公說自己小氣。隻能把這些情緒壓抑下去,可是壓抑下去的情緒一定會通過其他途徑向外蔓延,結果細心的老公還是發現瞭一些端倪,問她她又不說,冷戰漸漸開始在H的傢庭裡悄然彌漫。H來找我,我們聊瞭很多,最後我問瞭她一個問題:你真的相信你的愛人一定能夠妥善處理他所遇到的那些誘惑嗎?你真的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一份完美的愛情嗎?H陷入瞭沉思。

其實,所有的擔心與猜疑,都來自於3種不成熟的心態:

1.對自己的不自信。不相信自己真的能夠擁有一份值得信任的完美愛情,也不相信自己真的值得一個優秀的男人傾心相愛,潛意識裡總覺得那個優秀的男人很快就會被其他比自己更為優秀的女人吸引。

2.對愛人的不信任。不相信他有足夠成熟的定力去處理他生活中的那些誘惑,不相信他有足夠成熟的判斷力不相信他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

3.對現實的不接納。生活的真相是快樂與痛苦並存,人的成長也是成績與錯誤並存,每個人都是在磨難與挫折中獲得真正的成長。但我們總是幻想著生活能夠一帆風順,自己的愛情能夠一帆風順,容不得一點瑕疵,一旦出錯就會習慣性地全盤否定,就要開始考慮是否放棄,這其實是一種非常不成熟的心態,是未長大的孩童心理。

全世界所有那些白頭到老的幸福伴侶,不是他們之間從未有過分歧和爭吵,而是他們懂得接受自己和對方的不完美,允許自己出錯,也允許對方出錯,給予彼此足夠的尊重與信任,彼此在相伴中共同成長,幸福才一天一天積累下來,讓他們成瞭惹人羨慕的神仙眷侶。

幸福是一種彼此滋養共同成長的氛圍和能力。

降服絕招:

1.喜新厭舊是人類的本能,在親密關系的吸引力裡,外表的美麗占到20%,其他各種因素占80%,隨著親密度、熟悉度的增加,外表美麗的吸引力會越來越小,其他因素的比重就需要及時更新增加。因此,培養不同的興趣愛好,讓自己的魅力指數不斷提升,是增強吸引力的有效解決方法。

2.魅力打造是一個持久性的工程,特別是內在氣質的升華,需要有歲月的歷練、知識的沉淀,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你內在氣質還沒有提高到位的時候,你的外表吸引力已經開始降低,你對他的綜合吸引力就會開始減弱,這時外面的其他女人隻要是綜合素質還不錯的,都會對他有比你更強烈的吸引力。無論何時,都要讓自己保持外表的美麗,並且要時常設計一些新嘗試。這種行為對他人是一種新鮮感的吸引力,對自己則是一種積極心理暗示,能夠幫助自己獲得更多的自信,於己於人都很有益。

3.無論何時,都要讓自己保持對生活的熱情。充滿生活熱情的女人就像向日葵,那種情緒會自然散發出一種強烈的吸引力。

4.相信自己值得被一個優秀的男人來愛,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完美的愛情,同時也給予對方信任,相信他有足夠的能力應對生活中的誘惑以及挫折。

5.接受現實,允許自己出錯,同時也允許對方出錯,這段關系才會有一個自由成長的空間,才能夠健康發展。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3CE 生機能量彈力保濕噴霧 115mL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面膜 (10片/盒)【限時特惠款】The Face Shop Q北鼻-小紅帽護唇精華 12ml
三色條紋淑女襪ETUDE HOUSE 面面俱到~草莓海綿蛋糕神奇捲髮球the saem 絲滑魅惑顯色眼影4g #01
Artist 兩用細緻粉底刷女V領開襟氣爽衣3CE 雙色粉嫩立體腮紅 5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