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準婆婆作梗 男友狠心分手

我的傢在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市,從小父母就不喜歡我,沒有人疼愛我,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不喜歡我,我的童年就在傢人的冷漠中度過。高中畢業我考上瞭長春的一所大學,離傢在外的日子傢人也並沒有對我多一絲一毫的關心。
PClady特邀作者供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上大學一年多的時間裡,他們沒有給我打過一個電話。我從未感受過傢庭的溫暖,所以我一個人孤單地生活著,而健的出現,讓我體會到一個男人的真心真情,他對我的關心與照顧、付出與深情,讓我一直冷漠的心漸漸被融化,我才知道我的心也可以被溫暖的感情所包圍,有健在我身邊我才懂得生活的意義……

早在2005年的時候,我的母親就檢查出很多種病,其中膽病和癌癥需要馬上動手術,手術之後病情得到控制,但是幾年之內母親頻繁地看病、吃藥,又接連動瞭兩次手術,傢裡所有的錢都用盡後還借瞭幾萬元錢的外債。

2007年的時候,母親又要動手術換膽管,手術費就要4萬,再算上藥錢、護理費用一共就要5萬多,傢裡沒有辦法想瞭。於是我向大學裡最好的朋友和在外地居住的親戚都借瞭錢,總算湊齊瞭錢給母親做瞭手術。

幾萬塊錢的債務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像我這樣一個讀書的女孩子根本就沒有償還能力,無奈之下我隻能做出一個決定,白天上課,晚上去做兼職還債,母親的病是靠大傢借給我們的錢治的,我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要把錢還給那些幫助我們的人。

我和健是在一個復雜的場合認識的,我從未想過會在這個還債的非常時期涉及感情問題。我們認識後,健每天給我打電話,他對我的關心令我感覺到他對我很有好感,但是我不相信在這種復雜場合認識的男人會付出真情,所以我對健比較冷淡,健很執著地對我越來越好,他是在用行動讓我感受他的真心,於是我接受瞭健。從那以後,我擁有瞭最幸福的一段時光。

健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白天我去學校上課,他會在我下課的時候來接我去他住的地方,他做好飯給我吃,然後他再送我去晚上工作的地方。我們在一起一段時間後我意外懷孕瞭,做完人流的第二天我必須坐車去上海參加一個等級考試。

回來後整個人虛弱得令健心疼得流淚。接著我又得瞭胸積水。在我養病的一個多月裡,健對我的照顧令我感動且感受到無比的幸福。健早起做完飯,我們吃完後他去上班,中午他還要趕回來再給我熱飯或者是做些新菜。

我的病漸漸好瞭一些的時候,我可以出門透透氣瞭,因為那段時間是冬天,健會在上班前把我要穿的厚衣服、手套、帽子都準備好,囑咐我出門要穿上。我經常會問健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他回答: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愛你,沒有任何事情、任何人能阻止我對你的感情。

我是那麼相信他和他說的每一句話,我以為我真的很幸運地可以擁有幸福,可是突然發生的變化讓我用盡所有的心力都挽留不住我的愛情和這個曾經那麼深愛我的男人!

健的母親聽說他有女朋友,於是來長春看看我,見面之後健對我的態度發生瞭巨大的轉變,健說他的母親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問健為什麼,他告訴我沒有理由,他的母親不喜歡我,他就不能和我在一起。

以前的健是絕對不會因為他的母親不喜歡我就要離開我,我曾經問過他如果他的母親不喜歡我他會怎麼辦,他的回答是:無論她喜不喜歡你,我也一定會和你在一起……而現在一切都變瞭,變得那麼突然,讓我那麼無奈、那麼痛苦。他告訴我:我們還會和以前一樣,我卻看得懂他眼裡的敷衍。 (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MIZON 煥顏原生精華爽膚水 210mLMEMEBOX 遮瑕專用刷 #08ETUDE HOUSE 面面俱到~公主屋頂三角海綿 6p
the saem 立體雙色眉粉盒 2.5g*2ETUDE HOUSE 面面俱到~ETTI粉彩寬齒梳Innisfree 櫻花花香身體沐浴乳 300ml
ETUDE HOUSE 雪藏甜心~持色布丁Q唇彩 5.5gELIZABETH 去黑頭鼻貼 黑 / 白E-choice 胜太緊緻/玻尿酸高保濕/神經醯修護/膠原蛋白緊緻面霜 30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